close

2012.09.21 

拍婚紗的那一天.....

事隔快兩個月了,手上已經拿到了婚紗照,照片也選得差不多了~

手上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完,但這篇文章再拖下去,我怕我永遠都寫不出來了XD

還是趕緊來回憶一下那一天吧!!!


進入正題之前一定要先來列一下感謝名單:

第一個當然是很專業的攝影師!!!

還有巧手新秘姐姐兼側拍,一整天的妝髮都是姐姐在打點~

攝影師好友-兼側拍,偶爾還要替我們打光XD

機動組-芸妹兼側拍,替我們照了一堆很棒的照片~(此篇文內的照片大多都是芸妹照的,我本人沒空咩)

田田好友-俊瑋兼側拍,還幫我們帶午餐來,真是太感謝了啦!
 

一大早化好妝,約8點從頭份出發,還先去買了拍照用的氣球(我覺得很厲害,氣球店早上七點就開了.....)

帶著從google查好的地圖,結果好像還是走錯路了XD

幸好姐姐手機可上網,繞了20多分鐘的山路,總算給我們繞出來了.....

9點多到達莊園,太陽已經大得讓我們都說不出話來了,

前一天都還在下雨的說,掛了晴天娃娃果然有用!!!

趁著我在弄造型,攝影師大概巡了一下哪些點可以拍照又適合哪件禮服~


我也忘了是幾點開始拍的.....我只覺得一大早就好曬= ="

田田才開拍不到5分鐘,已經開始流汗了.....

事先有跟攝影師說過,人物小小切頭切特殊拍照風格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希望每套都能好好地拍幾張正面照,為了要給長輩看的!!!!

果不期然,一堆照片出來後,我媽一直碎唸,臉怎麼這麼遠......就連田田手上的排球她都看得很不順眼XD

真的幸好每套造型都有好好地拍正面照XD

 

馬兒真的很漂亮,不過有很多張我靠牠很近,我是真的滿怕牠踢我一腿的......

看那太陽多曬!!!! 真的是拍沒幾張就快熱昏了><


攝影師非常熱愛奔跑的橋段XDD 也因為是短版禮服的關係啦~

天空很藍,田田的臉超猙獰超好笑的啦!!


真的是一片很大的草地喔~ 排球總算出場了!!!

雖然有先講好球是絕對不會打到我,但真正來的時候還是很害怕阿
(我現在看我覺得我腳好糾結喔,哈哈哈哈哈看起來好蠢)

 

新秘姐姐隨時隨地都看著我的妝!!! 一有空檔馬上來幫我看看弄弄喬喬,

放這張只是想讓大家看見這個牌子......田田割得很辛苦還被我嫌,然後我們到最後還是沒拍到orz..

現在放在家裡又捨不得丟掉,只能讓它繼續長灰塵了XD

 

都這個時間了...才拍完第一套,要準備回去換裝了~

這時候第一套還笑得很開心,噗,那時候還不知道接下來更累...

 

緊接著換第二套了,頭上的花好大一朵

我一直想在蹺蹺板拍,結果攝影師沒FU啦....只能叫我妹拍了XD

我單純只是想到又青和大仁哥←"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毒很深的我....

 

來看看這頭的造型,就是滿滿的編髮,我超喜歡編髮的~~~~

我記得底下好像有加髮塊,不然哪可能這麼澎阿...

 

這圖我也不懂我們在幹麻,是自以為在演偶像劇是嗎= ="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另一面的樹屋長這樣!!!之前介紹莊園的圖好像沒放到這面的圖~

 

我只是覺得我上半身好粗壯喔QQ

只能靠華麗的裙襬&頭上的大花來轉疑我的注意力了~


 

仿賭神啊不是啦,是田田帥氣的背影照!!!  當然一定要來放一下阿~

某人一直沉浸在自己背影很帥氣這件事上.....

 

吃過午飯稍作休息後,馬上進入第三套!!!因為莊園只開到5點,怕時間來不及~

我覺得很可愛的電話亭阿~~因為一直讓我想到"仁顯王后的男人",哈哈哈XD

不過我媽看到照片後,一直碎唸說為什麼要跟電話亭拍= =......(老人家很多毛也)

 

可愛的小道具:捧花+小吉他(不是烏克麗麗喔)

 

這本來是要拍田田慢慢牽著我走下來,結果裙襬真的勾到樓梯了XD

所以就有了這樣一套系列照....

 

時間進入下午2點,老實說這個時候我覺得我有點被熱到了....

而且我指甲黏著姐姐姐特製的假片(?),非常地不習慣!!!!!!連好好地拉個衣服都沒辦法!!!!!

我被這些小小的假片搞得很挫折...然後一直很怕它不小心斷掉讓我的指甲也跟著一起斷....(我整個想太多XD)

也不知道是剛吃飽體溫升高的關係還怎樣,我一直被蚊子咬!!快被癢死了.....

 

第四套是我全部裡面最喜歡的禮服!!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個藍好漂亮喔~

但天不從人願啦,時間因為有點拖到,所以這套還挺快就結束了QQ 最後出來的照片也好少>"<

這套又搭配已經快沒氣的氣球,話說這氣球我本來就是要配這件禮服的,殊不知這套這麼晚拍...

攝影師除了喜歡叫人襬一些奇怪的姿勢外,還喜歡加一些奇怪的東西!!!

對!我就是在說這個墨鏡!!

我後來也戴了,攝影師一直說很好很好,但我事後看照片一點都不好阿!!!!那些照片我要藏一輩子了XD


莊園的小貓一直很悠閒地走來走去~~整個超不怕生的~

 

抓緊時間來到最後一套,也是最重要的一套!!

這時候大家都累了....然後我相機沒電了>< 所以手邊沒幾張白紗的XDD

我們一直拍到5點十幾分,莊園的人提醒我們要關門了~~

所以只能草草結束了~ 不過我覺得已經拍得夠多的了....


自助婚紗終於落幕了!!!

沒想到這麼懶的我,也可以完成一件這麼不簡單的事....

拍照之前最擔心的是到底要擺怎樣的姿勢,為此苦惱了很久>< 幸好攝影師會主動帶啦~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是差了很多,我看到別人都自己做很多小道具,

很熱烈地跟攝影師討論拍照風格、跟新秘討論妝髮,相比之下我好隨便喔XD

我也不介意頭上一定要用鮮花當裝飾那一類的,姐姐後來買了一束滿天星我就開心到不行~~因為是最喜歡的花了!

幸好我的新秘是姐姐,選完禮服後,我就整個很放心了,因為姐姐包辦了一切!!! →整個很幸福~
 

看完照片應該有發現我穿的全部都是澎裙系列...因為我發現我穿別種類型的禮服都成一個怪異樣阿= ="

下半身偏粗壯,所以我一穿上修身款的禮服就很沒自信,到最後乾脆都不選了,

老實說我也不是什麼親力親為的新娘,但管它的,反正婚紗照都拿到了,訂婚喜帖也在印刷了,

YA!目前為只都算很順利!!我可以繼續去擔心下一件事了!!!!



攝影師 :  陳紀東 (11號天空攝影服務)

新秘 : 蘇鉯雯 Even 
 

拍照地點 : Vilavilla魔法莊園 →  ♪遊玩♪【苗栗】很自然很感動的小天地 - Vilavilla 魔法莊園 

更多照片都在→ 2012 婚紗側拍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