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文字,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的美好記憶。
大口呼吸,用力歡笑,大家也去體驗美好生活吧: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隨意盜用文章及照片喔!!

目前分類:南投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8.10/27-29 蘇家福壽山 

DAY 1. 仁愛鄉。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魯媽媽

嗨,清境我們又見面了。

這個週末假期我們全家要到福壽山玩耍,預計第一天中午在清境吃午餐,

約9:40從埔里出發,結果一路開很順沒塞到車,不到一個小時就到清境了XD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5

竹山。百年廟口肉圓 + 大福手工傳統豆花

廟口肉圓

這次來南投玩,特地排了竹山吃肉圓的行程,

田田的奶奶家以前就位在竹山,小時候幾乎每週都會回來,直到921地震之後才搬走,

這裡的肉圓他一直心繫著,希望有天能帶我回來吃吃看XD 這一天總算來了!!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

集集。阿霞牛肉麵

阿霞牛肉麵

2018劉家小出遊~

討論要去哪裡玩非常累人,因為我跟田田都是沒啥主見的人XD 這時候就需要有人提意見,

這次有人說想去忘憂森林,太好了,那就決定去南投啦!!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2/26-28 不老去清境

DAY 3. 埔里鎮。胡國雄古早麵

2%2F28 午餐-胡國雄古早麵

這間店排在我們想去的名單之一,從清境下山後直接先開到這,

如果沒位就換家吃,沒想到中午時間竟然還有挺多位子的!!!

第三天的行程,在民宿吃完早餐又玩了一下桌遊後,就準備下山,沿路車不多,一路順暢~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2/26-28 不老去清境

DAY 2. 仁愛鄉。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清境魯媽媽

這邊位於博望新村,台灣最高的眷村,過清境農場再往山上開約10-15分鐘,

假日用餐時間停車位非常難喬,但路口有專人服務,要用餐的客人他會努力找一個位子給你停的;

如果是民宿的客人更不用擔心,裡面有預備好的停車位,開進去就對了~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2/26-28 不老去清境

DAY 1. 埔里鎮。芯食居 + Feeling 18(18度C巧克力工房)

午餐:芯食居

之前已經分享這次清境行的住宿,現在開始要慢慢進入主題了~

我們一群人一共八大一小,三台車分別從不同的地方出發,中午約在埔里鎮上吃完午餐後再上山,

怕假日人多餐廳難找,最後還是選了可以先訂位的餐廳,是評價也還不錯的「芯食居」。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