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文字,每一張照片,都是我們的美好記憶。
大口呼吸,用力歡笑,大家也去體驗美好生活吧: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隨意盜用文章及照片喔!!

目前分類:臺中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6.04.25

台中和平。谷關捎來步道 & 遊客中心

4%2F25

這兩天在和平區的松滋露營區露營,

拔營後準備離開營地大概三點半,因為谷關就在上頭不遠處,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去谷關散散步,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19-20 台中輕旅行

Day 2. 新社區。新社莊園

3%2F20

台中輕旅行的倒數第二站,總算寫到此段落的最後一篇文了(汗...)

一直都聽人說新社莊園很漂亮很漂亮,這次有機會來玩了~

所以此次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個景點啦,結果天氣超差的啦,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19-20 台中輕旅行

Day 2. 石岡區。五福臨門神木

3%2F20

來到台中遊的第二天行程,去了石岡區看了五福臨門神木

(文章跳著寫,搞得我時間有點錯亂...)

因為這天剛好是五福假日市集的開幕,有小道消息指出中午有提供餐點,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19-20 台中輕旅行

Day 1. 西區。動漫彩繪巷+臺中文學公園+臺中市役所 

3%2F19 下午行程

吃飽喝足後,繼續下午的行程囉~~

來到西區的林森路上,第一個要去的點是"台中動漫彩繪巷",

就是林森路100巷,一條滿小的巷子,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1.16

后里豐原。后豐鐵馬道&一小段東豐自行車綠廊

后豐鐵馬道

早在去年年底33就在邀約這個小小的家人出遊,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外面走走,

她說很想去后豐騎腳踏車,所以安排了這次的出遊地點,天知道我跟田田其實沒很喜歡騎車XD

而且田田才剛完成第一次長途的單車行, ♪遊玩♪【台南】偽鐵馬行。新營→下營→學甲→北門。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7-8 全家冬季小出遊 之 Part 5.

 DAY 2.  中部的陽明山-『 東勢林場遊樂區

12/08 

第二天一早,先往泰安深處開了一點,剛好看到一個絕佳的點很適合賞景,

上圖中尖尖的那座山就是大霸尖山唷!!! 果真山如其名也~哈哈!

本來是想去更裡面一點的瀑布,但後來發現開到那還要在走一段路,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