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寒流來襲)

訂婚這一天

(汗...)
看看時間,我怎麼這麼會拖>"<
今年快過去三分之一了,我現在才要把訂婚文寫出來...(再不寫我也快忘得差不多了= =")
說好要好好寫個文推薦一下婚攝小金的...(慚愧ing)


以下正文開始:

12/30 預計10點多開始儀式~
一大早,大概六點半就到了奶奶家,準備開始梳化,
(奶奶家較大,自以前起只要是嫁女兒都是在這辦儀式,所以我也不例外)


開始預備了半個小時之後,約七點多,攝影師小金跟我聯絡上說快到了~
因為化妝前面也沒什麼好拍的(我覺得),之前就跟小金說了我開始梳化的時間,請他大概看個時間來,
稍稍找了一下,小金到了,準備一下就開始拍了~ (我竟然忘了請人拍一下小金的樣子...)


巧手新秘姐姐仍然是跟拍婚紗時一樣的新祕!!!!
姐姐太重要了!!替我打點了好多事
這次有跟她說過,妝不要太濃,然後要有編髮,重要的是一定要有瀏海,呵呵,這次全都有~~


隨著我梳化,其它人也開始動工了~
老爸、大伯和叔叔們忙著把喜餅放上車,準備先載至會場,


廚房這邊也開始要忙碌了!!


頭上和臉上的部份已經完成了(我忘了此時大概幾點,可能九點多)
姐姐在幫我弄最後的指甲部份~ 之後還有一堆人等著給她化....


廚房裡,嬸嬸和她請來幫忙的好友開始煮湯圓、切水果了~



有甜有鹹,可是我一個都沒吃到


邁入十點,大家都化好妝換好衣服,可是男方人還沒到....
三台車從台南出發,兩台車下了交流道卻不小心轉到三灣去了XDD


哈哈哈,結果男方整個大遲到,說好的10點開始,一直延到10點半之後了@@
剛好也讓我和親戚朋友們多照了很多相片~


放完炮,年輕力壯的都去幫忙拿聘禮了


儀式總算開始了....
說緊張,其實倒也還好,要做什麼事,長輩們都已經先交代好了,
嬸嬸以好命婆的身份帶著我端茶、叫人,然後收回茶杯~


重點就是,這一天超冷的阿
黃道吉日卻碰上超冷寒流,大家都穿大衣,可是我沒有批肩orz
我發抖都是因為我快冷死了...... 緊張全都不見了,只想著快結束這一切吧....


奉完茶後,就是很老套地準備要互戴金飾了~


我們互幫彼此戴戒指,婆婆幫我帶項練,媽媽幫女婿戴項鍊,老公幫我戴上手鍊,


雙方父母拿著聘禮照一下,最後是戴上耳環~
因為我沒有穿耳洞,所以就是意思意思比一下照個相就好!


所有的儀式到這裡一切結束!!!!
大家準備著要前往餐廳了~ 然後閒暇之餘就是和我們新人照相~
雖然有點小delay,但我們還是很快地完成了,大概十一點初就前往餐廳了!!! YA!!

太開心了,儀式順利完成~
原來也沒我想像中的困難XDD 反正沒跌倒就好~

好了,我要繼續努力去生出宴客篇了XD

 



攝影師 :  林嘉涵(小金)  (DAV DESIGN STUDIO)

新祕 : 蘇鉯雯 Even   


  
更多照片請至→ 2012 我們訂婚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