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跟田田友人在頭份吃飯,這家店我們都沒吃過,不確定他們是從網路上知道這家店嗎!!??
我建國路常常經過,根本沒注意過有這家店XDD 原來頭份也有泰式料理!!!!
感覺也好一段時間沒吃泰式料理了,久沒吃,就會忽然想念酸酸辣辣又甜甜的食物...
趕緊來吃這家店囉!!!!   →朋泰‧泰式風味料理


店門口有一些長椅&花草擺飾,人多可以在外面等候入內~
這就是所謂的南洋風(?)


店門口前的另一邊,一樣有很多的盆栽點綴~~
水缸裡也養了一些小魚呢~


店內隨意照,有些擺設應該算是泰式吧= =? 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有大象才這樣說.....
只有1樓可用餐,圓桌及方桌都有,才剛坐定位,人就陸陸續續進來了,
沒一下整間店都坐滿了,看來這間店需要先訂位喔!!



來看菜單囉~~


我們點2-4人套餐系列,我們4個人選了"C" !!
話說這套餐讓我們考慮好久,在C.D.E之間猶豫不決.... 超過10分鐘還沒想好= ="
吃C就沒有蝦餅,但吃D就吃不到別人也很推的椒麻雞,E是有檸檬魚,然後它套餐內容又不給換
後來還是決定吃C,如果吃不飽就再加點一個蝦餅!!!


也另外拍了其他部份的菜單內容,
有開胃菜、主菜、魚料理、蔬菜、飯‧麵,湯系列~~
種類應該算挺OK的,至少經典泰式的菜都有在上面,所以大家也可以自行點餐!



還有6人、8人、10人套餐!!!


桌上一開始就擺好的碗筷+一般熱茶,
茶算是加得很勤,我們吃完還在那邊一直坐聊了很久,杯裡的茶喝了就會有人來倒!!


點套餐會依人數附上白飯,如要加飯是一碗15元,裝飯的容器好銀好有趣~~


菜真的算是很快就上來了,第一道沙拉不算,之後的熱炒類也很快,而且那時整間店都已經算坐滿了,
不用讓人久等就能很快吃到這真是太棒了!!!
海鮮青木瓜沙拉
酸酸的很開胃,海鮮量給得挺大方的~


椒麻雞
不過它的醬好像跟我以前吃的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味道也些微不同,
但還是很好吃喔!!!!只可惜醬料給的有點少>< 後來就不大夠沾了...


香辣炒牛肉
我只覺得很辣,真的是很下飯....


辣炒空心菜
就是一般的炒空心菜+辣椒....因為本身愛吃空心菜,所以覺得很好吃XD 不過這家店沒有蝦醬系列就是了~


酸辣蝦湯
很酸很辣又很鹹>"< 整個很重口味就是了,可能是裡面有加香茅,味道好重,
喝半碗就投降了= =" 就很想喝個清淡一點的東西,哈哈~
裡面蝦子很多喔,還加了一些杏鮑菇,好特別~


結果吃完這些我們都飽了,本來想加點的月亮蝦餅也放棄了orz...
全部吃下來算是挺不錯的~~難怪這家店吃下來座位幾乎都是滿的!!
決定下次全家聚餐可以來這吃,爸媽應該沒吃過泰式料理,YA!總算有新選擇了啦!!!




朋泰‧泰式風味料理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二段269號 
電話 : 037-684337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30~21:0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