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OUND - CACTUS● ULTRA HYDRATING ESSENCE/CREAM

 

04 仙人掌保濕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今天要來用的產品是Dreamhound朵芮迷底下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分別為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33號

其實這牌子我沒聽過XD 但因為是保濕產品,所以又很開心地來抽試用了。

收到時皆為正品保裝,素雅的設計,中間小綠的仙人掌顯得特別可愛~

Dreamhound朵芮迷,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產品堅持天然植物萃取,

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卵殼膜精粹、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忿調製而成,富含補水因子。

現在的保養品實在越來越厲害,都開始用一些以前從沒用過的植物原料,

仙人掌本來就是一種耐旱的植物,現在拿來做保濕產品好像很有道理也XD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維生素B5、甜菜鹼、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調製而成的清爽水凝霜。

 

兩者的紙盒設計都有一個小缺口,要打開時才發現原來是為了方便打開盒蓋阿,

很貼心的小設計,有時候卡太緊的確打不開,不然就是會把盒子壓得爛爛的,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留下這種外盒,但在開取時就會覺得這樣很窩心呀!

 

精華液是壓瓶式設計,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瓶身的顏色跟外包裝盒有點相似,有點圓潤,握在手上還挺穩固的。

 

凝霜是乳白色的,我好像很少使用到霜狀的產品,

而且這次還是保濕的,挺特別的, 之前使用跟保濕有關的產品好像都是凝露那類的,

凝霜在精華液之後使用就可以了。

 

先放上素顏照,唉都還沒開始吹冷氣,就覺得肌膚很容易乾燥了,我想最根本的原因是我老了QQ

哈哈,反正不管在什麼時候,保濕好像真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養的基礎啦,

我想保濕也是未來要持續面對的重要課題之一了.......

0

 

化妝水後,先來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透明的水狀精華液,還能看到一些氣泡,

擠壓出來時覺得沒味道,但塗在臉上時有一種淡淡的草本香氣。

 

柔柔細細的感覺,皮膚也變得滑滑的~

主要成分裡的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具保濕與修護作用,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加強肌膚保水和鎖水的功能;

小分子玻尿酸是可吸收多於本身體積之大量水分,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而卵殼膜精粹則是能修護受損肌膚、淡化細紋,讓乾燥角質更為緊密。

1

 

接下來換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就乳白色的霜狀保養品,

比膏狀再輕柔一點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使用方法是說取適量於手心再輕拍按摩至臉部及頸部肌膚,但我為了拍照就直接點在臉上,

而且我還用了太多= =" 本來以為會滿臉和滿手都很油膩,結果很清爽也!!!!

1.5

 

雖然是霜狀,但還是很好推開,

臉上還是有一層膜的感覺,但不會覺得油油的,

主要成分的第一項和精華液一樣,上面已提過;再來還有甜菜鹼,是從甜菜中提取的保濕劑,

渗透性好,低刺激性,無黏稠感,親膚性佳;最後是維生素B5,親膚性好,能加強肌膚鎖水成分。

2

 

這保濕凝霜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完全沒有油膩感,臉部變得很滋潤,莫名覺得皮膚變超好XD

滑滑的但又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我覺得之後有更好上妝的感覺。

這兩罐產品使用過後,我反而更喜歡這罐保濕凝霜,用起來一點都沒負擔,

還打破了我之前對霜狀產品的誤解(笑),原來凝霜也可以用起來這麼清爽~~

2

 

就讓Dreamhound朵芮迷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和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一起替我們的肌膚留住水份吧!!!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