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13  澳門自由行

kuma DAY 1. 誠昌飯店 來去吃水蟹粥^^

%E8%AA%A0%E6%98%8C%E9%A3%AF%E5%BA%97 

本來想照我們走的行程寫遊記,結果某些點有重覆,然後我照片也還沒整理完,

所以還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XDD

在威尼斯人放完行李後,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官也街(之後會有文),

換完錢之後,就在想遲來的午餐到底要吃什麼好,

對於誠昌飯店真的很猶豫阿>"<

我們對海鮮(應該說是蟹)的欲望真的很低,然後很能吃的南哥又不能吃太多海鮮,

可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而且他們家斗大的招牌一直在我們眼前出現= =

後來想想,這家這麼有名,至少也要來吃一次看看!!! 所以我們就走進來了~

 

 

時間已經快要一點半了,位置挺多,一開始看到上面的牌子想說時價到底是多少!!!???

幸好後來有拿出菜單,這裡的飯店比較像是我們的餐廳啦~

營業時間是中午的12點到晚上11點半。

 

 

菜單上的字都看得懂,又是一堆時價的料理,我們完全不敢點XD

 

 

真的一堆都是海鮮也,我們也不是不愛吃海鮮,只是蟹很難用來吃= ="

 

 

這邊的價錢應該也是澳門幣或港幣都通用,沒看到是否補水的牌子,

是說旁邊就有好換錢的,非常方便!

 

 

然後我們算了一下價錢,就覺得什麼都好貴XD

後來只點了兩項,還是因為怕只點一個粥不好意思....

 

 

點好餐後,送上一包面紙和一隻鉗子。

(上面還印了會到這邊的巴士號碼,很貼心)

 

 

酥炸墨魚丸 85元  (X4大概就是台幣的價錢)

旁邊只是普通的醬油,看過人家網誌點了這道,

結果根本很普通呀,咬下去是有吃到料,但我覺得台灣的花枝丸更好吃QQ

%E9%85%A5%E7%82%B8%E5%A2%A8%E9%AD%9A%E4%B8%B8 

 

水蟹粥(大) 200元,

夭壽,現在回頭算,這粥好貴喔!!!!

本來想點小的,結果店員說只夠2-3人吃,所以我們改點大的,

吃到最後差點吃不完,早知道點小的就好了.... (我們三女兩男)

%E6%B0%B4%E8%9F%B9%E7%B2%A5 

 

這個水蟹粥是用了膏蟹、肉蟹和水蟹三種新鮮蟹取其精華部份精心煲熬而成,

裡頭真的有一隻好大的蟹,然後還有些許的蟹黃(那橙色的應該是吧)。

 

 

這裡的粥也跟香港的一樣也,都已經快變成米糊了,整個粥都已經散了,超綿密的~

吃起來是有鮮味,但我要說我真的不愛吃蟹,沒辦法給出什麼評論,

而且超級害怕,我怕吃完晚上蟳麻疹就來找我了QQ

 

 

這是墨魚丸,就普通普通。

 

 

最討厭就是吃蟹好麻煩,其實是我懶XD

 

 

底下還好多腳,從頭到尾我只啃了一小根,而且還是亂啃,

被他們說我太浪費了,所以我就不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也想放著就算了,但他們一直說這粥很貴不能浪費,

所以剩下的人很努力把它吃完,大家真是太棒了~

田田吃了一口舌頭有點癢,但他還是繼續吃下去XD

 

 

我們就這樣點了兩道料理,這就是我們在澳門的第一餐^^

整體來說,粥是好吃的,幸好晚上也沒過敏~

 

澳門官也街28-30號

(853) 2882 5323;2882 7589

 

l-treeg l-treeg 

We are in Macau

DAY1: 啟程威尼斯人(放行李)氹仔官也街 → 誠昌飯店 → 嘉模聖母教堂&氹仔婚禮室龍環葡韻

            大利來記路氹歷史館威尼斯人 check in(房間)水舞間

DAY2: 大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議事亭前地仁慈堂大樓玫瑰堂錦華牛雜盧家大屋

            大三巴大炮台恆友魚蛋瑪嘉烈蛋塔民政總署大樓何東圖書館

             聖奧斯定教堂崗頂劇院聖老楞佐堂黃枝記永利水舞秀&富貴龍

DAY3: GO路環安德魯餅店聖方濟各教堂橋記咖啡美食二訪官也街(自動步行系統)

            莫義記新好利嘉模斜巷大運河購物中心銀河百老匯

DAY4: 澳門國際機場餐廳 → HOME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