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頭份。野火原味美式牛排

10%2F24 

這家店開在頭份的中興路口和信東路口交會處附近,

挺好找的,因為開店的時候人潮都挺多,沒提供電話,一律現場候位,

那時候聽到妹妹說起這家店的時候,想說還真大牌,哈哈哈哈哈哈。


營業時間如下,週二公休,想要吃的捧油不要搞錯時間了~

這天下午和家人又去了南庄老街走走,在老街吃吃喝喝後,肚子也不是很餓,

回到頭份大概六點多,我們就在車上討論說那要吃什麼好呢,

結果老爸竟然說來去吃野火好了,真是讓人驚訝,應該是讓老媽吃吃看吧,

我們就去門口問還要等多久,好像還有十幾組,他說約20分鐘,

因為我們都不是很餓,所以這個時間還行,不然平常老爸聽到要等,根本就不想吃XD

%E9%87%8E%E7%81%AB%E7%89%9B%E6%8E%92 


這家主打美式原味牛排,主要是用碳烤的,所有的餐點都他一個人在烤也,好辛苦~

12.JPG 


大家吃完就離席,哈外面那麼多人也不好意思在裡面一直坐著聊天吧,

等了20分鐘之後(沒超過30分鐘)我們入座啦,其實還滿快的,

點餐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老爸已經和他的朋友來吃過了,上次他點沙朗8oz,這次他要點12oz的。

14.JPG 


等餐的時候他就說起上次來吃的故事,

他們三劍客(三個人組成,一起去吃美食,聽到這稱號我都笑了)特地來吃,

結果吃完三個人都說很難吃,原因竟然是他們吃不慣XDDD

因為美式牛排沒醬料,然後我老爸說吃牛排就是要有麵阿,哈哈哈快把我笑死了....

桌上有一個小垃圾桶,然後是黑胡椒和海鹽(還是玫瑰鹽)。

13.JPG 


餐點會附一瓶可樂和一碗湯,可樂喝不完還可以打包,湯還算OK。

16.JPG 


先上來的是厚切雪花沙朗牛排 12oz 290元,

建議熟度是七分,但老爸上次來吃過覺得這樣太老,所以這次改五分熟,

這裡的燈光好難拍,為了不拍到影子,結果卻把牛排拍黑了,其實帶有紅色的光澤啦,

這牛排都被我拍難吃了= ="

3.JPG 


旁邊有墨西哥辣椒(粉辣)、小黃瓜和蒜頭,這牛排真的頗厚,

來這裡就是要吃肉的原味,還有碳烤的香氣,可以配旁邊菜的一起吃或是加上海鹽就好,

這個5分熟,很好吃!! 肉質真的很軟嫩,熟度剛剛好,

老爸吃完這塊,說原來是上次他們吃錯了,果然12oz的比較好吃~

4.JPG 


特級雪花沙朗牛排 8oz 200元,點了建議熟度的七分熟。

6.JPG 


差的不只是厚度而已,整個口感都差很多>"<

5.JPG 


七分熟裡頭看起來還有點微紅,但咬起來卻滿硬的,

他上面寫油脂分佈均勻,但吃起來感覺不出來內,

有吃到好吃的部分,不錯吃但沒有12oz的軟嫩,但另外一部份就是很多筋,整個非常難咬,

馬麻吃了一半之後就咬不下去了,因為筋對她來說有點太硬,

我們點了兩份都是這樣,不確定是肉質的關係還是熟度的問題,

只能說老爸上次吃到這樣的口感,難怪會覺得難吃XD

7.JPG 


特選松阪豬排 10oz 290元

8.JPG 


松阪豬真的很強,怎樣處理都好彈牙好好吃~

9.JPG 


美國大雞腿排 10oz 150元,9分香1分辣。

10.JPG 


碳烤過後的雞腿排超香的啦,那一分的辣對我來說就很夠味了,必須配著可樂一起吃XD

我覺得這個很好吃,雖然他們都覺得我來這裡點這個很瞎就是了。

11.JPG 


就吃到這邊拉,我自己覺得雞排還比牛肉好吃,因為那個筋根本就咬不斷!!!

除非肚子很不餓,不然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再來吃,其實我也喜歡牛排裡面有麵有醬汁,哈哈哈哈,

有來吃的人自己斟酌一下肉的熟度阿~

對了,他有放了個公告,請大家不要把車停到中興路,可是大家都停這阿XD

可能是因為是快車道的關係? 反正大家注意一下,可能有人就會去檢舉吧~

15.JPG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