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13  澳門自由行

kuma DAY 4. 『澳門國際機場餐廳』

10%2F13

出來玩耍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來到我們在澳門的最後一天了,

我們搭的是中午的飛機,這一天沒再安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來~

很悠閒地起床後,隨意吃了一些點心,離開前還跟房門拍了一下合照,

睡了三個晚上的房間,很舒服很好睡太捨不得了XD

離開房間

 

時間還有剩,要去check out前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又再進了賭場玩一會兒,

其實是我想要把身上的零碎港幣給花掉,我們玩的都是很便宜的那種吃甲子老虎機器,

有五毛有一元還有10元的,連0.25分都有,我玩了一元的中了300!!!!

只是小錢也開心到不行阿,難得有這麼好的運氣也,還偷偷去外面拍了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賭場贏300^^

 

東翼大堂辦理好退房手續後,直接去大門口搭接駁車來到機場,

澳門機場真的很小也,入關口很簡易,機器好厲害,站在電腦後面真的可以看出你行李箱裡大概放了什麼也,好玩!

 

本來想說吃機場的麥當勞,但後來想說進海關之後可能還會有別的餐廳,

結果機場真的好小,選擇沒幾間,重點是機場裡的東西都不便宜QQ

我們就隨便進了這間--澳門國際機場餐廳,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兩個人如果一起點個早餐的套餐,覺得頗划算,但已經超過可以點餐的時間了,

只到11:00,殘念!!!!只能忍痛放棄了.....

澳門國際機場餐廳

 

接下來是滿滿的菜單照

 

種類是滿多的,但價錢也不是很可愛

 

想吃麵還是吃飯都有

 

中式或西式都任君挑選

 

飲品的種類也不少

 

也有點心和西式主菜的選擇

 

水餃 湯麵 MOP45

 

上海鹹肉炒飯 MOP60

上海鹹肉炒飯

 

水餃 撈麵 MOP50,有附一碗湯。

他們的麵吃起來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口感,稍硬,我是滿喜歡的,

我只是一直覺得困惑,為什麼乾麵比湯麵貴阿!? 麵真的有比較多嗎?

 

鮮蝦雲吞 湯麵 MOP45

這道我有點跟水餃搞混了,但我看菜單上面的圖,顆數好像不一樣,也不知道吃起來是差在哪?

 

懷舊炸麵腸粉 MOP35

懷舊炸麵腸粉

 

有點像是油條口味的腸粉,還不錯吃。

 

這是水餃的內餡,我記得有木耳、香菇還有蝦仁,料很實在啦。

只是這家餐廳要收服務費喔,又默默吃了不便宜的一餐XD

 

吃飽喝足後準備要搭機了,這次總算是搭真正的長榮航空的小飛機了!!!!

長榮航空小飛機

 

同樣都是小飛機,長榮跟立榮真的有差也,看起來位置就舒服很多,

因為這天是平日的中午,機上位置還剩很多,空姐人很好,說如果想換位置也是可以的:)

位置好大

 

你看看,人坐下去後,腳還有這麼多空間可以放,那天坐來澳門的飛機,大腿都抵到前方的椅背上了,

回家的這趟旅程,舒服好多呀!!! (而且旁邊沒人是空的,感覺位置更寬敞了XD)

 

又到了我最愛的飛機餐時刻,哈哈,主食是豬肉,跟空姐說想喝果汁,就拿到一瓶飲料^^

飛機餐

 

回到高雄小港啦!!!  飛一個半小時就到,真的很快。

抵達小港

 

這次沒買什麼,主要是大家都不是很愛逛街,買最多的就是要到處發送的伴手禮,

其實鉅記餅家咀香園的差別我吃不出來,只是想說不要都買同一家的東西,

最好吃的餅類我覺得是肉鬆口味的鳳凰卷,不管哪一家的都很好吃!!!

但因為是肉製品,所以不能帶回台灣QQ 我知道有人會偷帶,但我很俗仔怕被抓到= . =  

鉅記手信+莒香園

這次澳門行就到這結束啦,默默地又寫了快三個月的文,總算寫完了!!

如果真的還有機會再去應該會搭廉航,機票好便宜XD

回到台灣之後就覺得我們台灣 

 

l-treeg 

l-treeg 

We are in Macau 

DAY1: 啟程 →威尼斯人(放行李) → 氹仔官也街 → 誠昌飯店 → 嘉模聖母教堂&氹仔婚禮室 → 龍環葡韻 →

            大利來記 → 路氹歷史館 → 威尼斯人 check in(房間) → 水舞間

DAY2: 大賽車博物館&葡萄酒博物館 → 議事亭前地仁慈堂大樓玫瑰堂錦華牛雜盧家大屋

            大三巴大炮台恆友魚蛋瑪嘉烈蛋塔民政總署大樓何東圖書館

             聖奧斯定教堂崗頂劇院聖老楞佐堂黃枝記永利水舞秀&富貴龍

DAY3: GO路環安德魯餅店聖方濟各教堂橋記咖啡美食二訪官也街(自動步行系統)

            莫義記 新好利嘉模斜巷大運河購物中心銀河百老匯

DAY4: 澳門國際機場餐廳 → HOME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