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29 高雄我們聚在一起~Part 2

usa  DAY 1.  CAFFAINA COFFEE 卡啡那

卡啡那

吃完一風堂之後,回阿克家休息了一會兒,三人會合之後我們去了美術館看展覽,

離開美術館後,時間快五點,是還沒到吃晚餐時間,但又覺得肚子很餓,就上網搜尋附近有什麼店,

於是找到這間高人氣的咖啡館--卡啡那!!!

 

假日午後人超多,店內店外的位置都坐滿滿,很幸運剛好有一桌客人離席,搶到位子了!

店內大多木式裝潢,看起來很有質感~

二樓很漂亮,像圖書館一樣,我是看人家部落格寫的啦,我自己沒走上去看。

 

整個櫃臺長這樣,跟星巴客的風格好像也,但卡啡那多了更多小細節,比較精緻,

上面的世界地圖標了咖啡豆的產地,這邊也有賣他們家自己出的保溫瓶阿杯子那類的~ 

 

這古典桌子好美~ 

 

這邊是畫單點餐,也可以直接櫃台點啦,

想要看得更清楚建議上官網看唷~ 

 

除了咖啡之外,別種類的飲品也很多,而且奶茶的種類也不少也,

但我不知道差別內,可能要問店員比較清楚,反正我就選了看起來很好喝的XD 

 

翻開選單的另一面,各式各樣的糧食~

 

卡啡那專賣的法式甜點,而且菜單好貼心,還把照片都印出來了!

 

但原則上還是以現場供應的為主啦,所以還是直接到櫃台前看你想吃什麼吧~ 

 

雖然我不是一個愛吃甜點的人,但我也覺得這些甜點都好美~~ 

 

比較屬於鹹食那類的,有貝果阿~可頌阿~ 

 

上面黑黑的是可麗露(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下方那排是各種口味的鹹派

 

多種口味的迷你千疊 

 

點完餐後會給你一台小小圓圓的(我忘了叫啥),餐點後了它會震動,就可以去櫃檯取餐囉!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一份小點心

 

 伊莉莎白英式茶 115元

 

摩卡可可碎片(中) 125元

 

田園野菇鹹派 90元,我本來也想點這個鹹食,但就覺得好貴阿>"<

後來阿克點了,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外頭的餅皮很後很扎實,但重點是裡面的料也很滿,菇的味道好實在阿,

真的很好吃!!!也不知道是我們太餓了嗎XD

應該是說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是如何,所以才有這種很驚喜的感覺。 

 

迷你千疊(甜栗) 36元,

就很像疊起來的千層派,口感很像,裡頭的栗子很好吃~ 

 

栗子只有一點點,我忘了下面黃色的部份是什麼了,也是甜的就對了,

然後我還喝了英格蘭焦糖奶茶,很甜很好喝沒錯,但搭上甜食,整個有點甜過頭了= =

 

天晴檸檬塔 90元,很可愛的造型,看起來就像一顆黃檸檬。

 

裡面也不完全是蛋糕,口感很軟嫩,然後真的很檸檬味!!

對我來說就是很酸的感覺,但她們都覺得味道很不錯~ 

吃起來覺得不錯的咖啡館,難怪高朋滿座^^

 

在高雄的第一餐~ 

ܤ ♬食記♬【高雄】左營。一風堂漢神巨蛋店  ܤ 

  

卡啡那 homeo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電話 : 07-5500321
(09:00~00: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