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29 高雄我們聚在一起

usa  DAY 2.  方寸之間

3/29

在高雄的第二天沒安排什麼行程,我們睡到自然醒,

然後由阿克帶著我們來到這間隱密的小店吃早午餐,

呵呵每次阿克總會知道很不錯的餐廳,我們好有福~

 

方寸之間

兩旁都是普通的舊公寓,雖然前方造景很典雅,弄得頗日式,但不小心騎快還是超容易忽略的 ,

因為沒訂位,我們在外頭等了一會兒才進去,也算幸運了。

方寸之間

 

我們的位子是吧台區

 

店裡位置不算多,小小的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這間主打頂級咖啡唷,設備看起來很專業,

不過我們對咖啡沒研究而且完全沒點,所以無法得知口感。(是說我根本沒在喝咖啡的XD) 

 

菜單就醬!!!

有朝食、有咖啡、有奶茶、有茶類、有點心~

 

我們來這邊就是要吃他們家很特別的朝食,

那時候只有兩種,日朝食和心朝食,簡單來說就是日式和西式,

我猶豫好久,我想吃飯,但是我沒辦法一個人吃很多魚,而且我也不吃魚肚子....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心朝食,然後可以搭配120元以下的飲品。 

PS:現在菜單又多了一些新的選擇唷,不過有些有每日限量。

 

有白開水可自取 

 

牆上掛著很多照片,照片中都是窗戶也~ 

 

朝食皆附芝麻豆奶,這個微微甜好好喝,我想我應該是太久沒喝有甜的豆漿了,所以覺得好好喝~

 

方寸日朝食 280元

真的很少看見這麼日式的早餐,實在太特別了!  

 

烤魚,我看起來是鯖魚 

 

蕃茄沙拉/玉子燒/養生飯

 

杏鮑菇/花菜豆腐

一開始還以為那是炒蛋,吃了一口才知道那是碎豆腐,日本人好像很喜歡把豆腐弄碎來吃,好妙。

 

方寸心朝食 260元

看起來毫不遜色,本來還以為份量很少,結果吃完超級飽!

 

凱撒沙拉/洋菇馬鈴薯泥 

 

花枝蝦排/松露蛋

我現在重看菜單才知道是松露蛋,就蛋上面黑黑的點,那時候沒吃出有什麼味道...

 

法國麵包,滿有嚼勁的,不錯吃,旁邊有奶油和蜂蜜可以沾;

左邊是花枝蝦排的切開圖,這個很讓我驚豔也,料很實在很好吃!!! 

 

阿薩姆奶茶 120元,其實我有點忘了我到底是點阿薩姆還是大吉嶺...反正我也喝不出來啦= =

另外我也忘了兩位友人點的是什麼茶飲,所以就不放了....orz

 

最後來到化妝室篇

 

其實我很少在拍這個,但就覺得他們家的風格挺美的

 

而且是免治馬桶!!!!

請原諒我如此鄉巴佬,但我真的沒在餐廳看見過這種馬桶,

而且我目前為止出去玩,住的飯店也從來沒遇過,所以實在太讓我驚訝了>"<(因為還沒去過日本)

只在朋友家看過一次本尊,所以一直很嚮往呀~可惜我不敢用啦XDDD

 

很特別的一間餐廳,很寧靜很慵懶,就在方寸之間

  

在高雄的旅行~ 

ܤ ♬食記♬【高雄】左營。一風堂漢神巨蛋店  ܤ 

ܤ ♬食記♬【高雄】鼓山。卡啡那美術館店  ܤ  

ܤ  ♪遊玩♪【高雄】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駁2藝術特區  ܤ   

  

方寸之間 homeo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18號
電話 : 07-2159953
(09:00~20: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