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0

新竹。憶客披薩

0810

這是一間位在巷弄中的店,

高中時期每天在頭份坐往新竹的公車上,快到新竹時都會看到路邊的招牌,

那時候總是在想這間店真的還有開嗎!!??

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我真的跑來吃這間店了XD

 

田田和前同事選定在這間店聚餐聊天,

我們直接開省道,快到新竹市區時就會看到路邊的招牌,過了經國路口沒多久就會看到,

就順著路開下去就會看到了~

今天來了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賣披薩....

憶客批薩

 

如上上圖所示,店前就有停車位,

然後廁所在外頭,門非常難開,請用力開!!!

(我一開始一直開不了門還以為是有人在裡面,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用的力氣太小orz)

 

只能說外表看起來真的挺普通的,但好像後來食尚玩家有來過的樣子...

 

店裡頭就是很一般,哈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啦~

 

餐盤請自取

 

餐具也是自取,還擺放了一些雜誌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菜單~ 其實官網上也有放,可以看得更清楚

 

看他的菜單內容,跟一般西式的店差不多

 

就算不想吃披薩,也還有別種餐點可以選擇~

 

但披薩應該才是最熱門的,光種類就超過20種,

也都會把用料選出,這樣可以依據想吃的做選擇~

 

3種size可選擇,買大送大的價錢也有標示出來,

但口味就是要選同一個系列的或是跟低價配~

(右下角有創意披薩,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料,不過我們是覺得種類還滿齊全的,就沒再問這個)

 

哈哈哈,他竟然也賣中式的,好特別XDD

 

我們一共四個人,後來選了套餐組合,我們選的是右牌第三個B餐~

 

好像是一入座就送上的小點心,是我不敢吃的蠶豆酥

 

香蒜麵包一份共四塊,熱熱的很脆不錯吃

 

第一個披薩,口味是"青醬海鮮",裡面有蝦仁、墨魚、培根和九層塔

 

料還滿多的,雖然說是青醬,但味道沒很重,算是不錯吃~

 

接下來是"總匯披薩",裡頭有豬肉、特殊辣腸、雞絲、青椒、玉米、洋蔥和鳳梨,

料很豐富沒錯,但我們一開始點的是"憶客特選這個口味,

因為有更多種肉(憶客特選裡有四種肉)而且想避開田田不喜的青椒和鳳梨&我想吃洋菇....

 

他披薩送上來才跟我們道歉說做錯了,

雖然說以單點價位來說,他做錯的這個口味是比較貴沒錯,

但我們既然點了別的口味,當然是裡面有想吃的料阿...

可是他都做好送上來了,阿不然勒,就改吃這個口味吧!

 

最後送上的炸雞+脆薯,他們的炸物倒是普通

菜單上是只有寫炸雞啦,所以我不確定那薯片是一起的還是多送我們的...

 

我只各吃一塊披薩就飽了= = 我們三女一男點這個套餐好像真的吃不完....

最後還把半個披薩外帶回家,因為真的有點太多

  

這餐點有配一壺可樂,但最後我們又再續了一壺,

整體餐點算不錯,披薩很好吃,只是口味弄錯有點瞎,

我們假日去的,但人很少,看來這間店能撐這麼久,還是有其魅力所在吧~ 

 

憶客批薩     
 
地址 : 新竹市中華路三段121巷1號
電話 : 03-5251652 & 5258342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