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藝奇‧新日本料理 

0528 藝奇  

老早就已經決定好今年生日就要吃藝奇,新日本料理有夠吸引我~~~ 

雖然不吃生魚片,但很喜歡日式的料理(這樣應該不算矛盾吧!)

話不多說,快來看這天吃了什麼:)

 

餐具很簡單,主要就是筷子,應該是因為日本料理的關係吧!!

0528  藝奇

 

菜單如下,要看更清楚的內容請至官網查看唷,

不過才過半個月,已經有些舊料理看不見了...(我猜想是因為不被客人所喜吧XDD)

類別有湯物、先付、小品、食事、刺身/煮物、冰鑽、強肴、甘果物和飲料,共9項,

每一個人是698+10%服務費

 

藝奇的風格就是紅搭黑,阿~慶祝我又長了一歲!

 

湯物是別無選擇的海鮮土瓶蒸

上桌前就已放置於桌上,而且是用燭火不間斷地保溫著

料還滿豐富的,湯頭很清也滿海鮮的~~

服務人員隨時都會有加湯的服務,從頭到尾都可以一直有湯喝,

對於本身喜歡熱湯的人(我就是)應該算是不錯!

 

先付

魚皮野蔬沙拉,醋汁吃起來很清爽,魚皮超Q,但因為我不常吃這東西,所以無法分辨是真是假,

整個來說我覺得好吃也,而且份量滿大的,吃完就覺得很有飽足感,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把菜通通吃進去了...

 

時旬創作沙拉,這道好像是隨著當季的食材而有所變動,

我們去吃時是下頭牛番茄裡頭有薯泥,上頭是鮭魚片,不錯吃,

現在最新的菜單已經是西瓜跟海鮮的結合囉!

 

小品

葡萄柚揚物,上頭是炸魚塊淋上千島醬,下面就是半顆葡萄柚,好吃!

 

袱巾胡麻炊物,我至今還是沒搞懂裡面到底是什麼,好像有炸過的春捲皮,然後吃起來是甜的,

不是很喜歡,幸好這是田田的XDDD  阿這道菜已經下架囉~

 

冰鑽檸檬冰鑽 

恩,很酸又很冰的我實在沒很愛... 但比起水果醋那類的好像好一點

 

食事

日式燒肉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阿,只是就滿普通的就是(難怪被下架?)

 

鮭魚季飯,不過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鮭魚屑和飯拌在一起實在很好吃

除了最上面的鮭魚卵,老天這是我第一次吃鮭魚卵,生生的我真的覺得好噁= ="

 

刺身/煮物

醬燒蒜香鮮蝦,蒜味真的很香,滿入味的,不過蝦子雖然已剖開但我還是覺得很難剝...

底下還搭有寬冬粉,吃到這其實就已經飽了!!

 

炙燒生牛肉,看起來很可怕的一分熟,我有嘗試一片,

吃起來就軟軟的肉,如果不知道它沒熟,會覺得還不錯,但就是因為我知道它是生的,所以一直覺得很怪XD

 

強肴

牛肉箬竹燒,這牛肉是先煎後烤,上頭佐以黑胡椒醬,

這牛肉軟硬適中,雖然一開始被告知是七分熟,但可能是上桌後鐵板還在熱的關係,根本都變全熟了,

但我本人剛好是喜歡東西都熟透透的狀態啦,所以,好吃!!!

(底下黃黃的好像是玄米,很香)

 

岩燒石板牛肉

 

除了牛肉片還有蔬菜片,但田田當然是沒吃囉

 

有海鹽和蒜辣醬可以選擇

 

看他一副認真樣...

我覺得超麻煩的XDDD 而且自己烤就無法拿捏那個時間阿(我比較笨)

好啦他吃的開心就好~

 

甘果物+飲料

熱桂圓奶茶+鳳梨鮮奶酪,兩者都不錯! 奶茶有桂圓的香跟甜,一切都剛剛好^^

 

鼠尾草子荔香冰醋+焦糖鹽之花慕斯

哈哈,因為自己的很好吃所以看別人的覺得很普通XD 沒啦,我看田田也是吃得很滿足~

 

填寫意見表時有勾選是為了慶生,藝奇有再多準備一份小點心要給壽星,

不過因為我們那時候吃得真的是很飽,就決定外帶,

真對不起在盤子上辛苦寫出Happy Birthday的工作人員....也有點懊惱沒拍到,哈哈...

現場還有照相的服務,會當場洗出來給壽星,離開後還拿了一份生日禮,讚!

 

整體來說,藝奇的料理真的滿特別的,而且每一道吃起來都很不錯,只是價錢稍稍高了一點...

所以吃完這次,以後還是會回到陶板屋的懷抱XDDD(我們倆都覺得陶很好吃)

但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藝奇唷!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但還是要祝我生日快樂:D

敬開始也敬結束,這一次,是真的要遷去台南開始新的人生了!

 

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號(近文祿街口)
電話 : 03-5589622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