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08/09

啊~是久違的陶板屋!!父親節聚餐就選定這裡了!!

王品底下的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陶板屋的CP值最高,應該可以說是情有獨鍾吧XDD

距離上一次吃好像超過一年了,連價錢都變成518加一成了... 

 

 

一如往常的菜單,哈只是覺得很懷念就拍了一下...

陶板屋

 

這天來吃的是春夏季節的菜單,現在也要秋冬了,應該差不多快換菜單了喔~

但經典的菜色依然沒變!! 有要去吃的建議還是上網看一下最新的菜單喔,以免有些出入,

網站上也可以直接看到菜色的圖片,這邊就不多做說明了~

 

馬上來看看這天我們吃了什麼~

沙拉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雞肉吃起來像是有醃過,還不錯吃

 

香橙牛肉沙拉,牛肉吃起來就普通,我現在也想不起來什麼味道,倒是水果滿好吃的XD

 

前菜

香蘋起司燒,裡頭有洋蔥、培根、洋菇、魷魚和蘋果丁,料還滿豐富的,這道我沒試~

 

 

醬燒杏鮑菇,經典中的經典,擺盤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但還是很好吃!!

 

蕈菇豚肉濃湯,我家田田真的很愛點濃湯....喝起來感覺都一樣阿= ="

 

牛蒡雞肉湯,牛蒡燉湯真的很香,味道挺濃郁的,老媽覺得這湯喝起來不錯~

 

蘋香菱角清湯,我為了菱角而點的,菱角入湯也是好好吃阿~~~

這湯真的很清甜很好喝!!!蘋果的味道不重,但有微微的香氣,大推這個湯^^

 

我一樣覺得很酸的桑椹醋汁

 

和食

香蔥鮭魚炸飯糰,看起來好像比以前小了一點..也沒辦法物價上漲咩...

我以前超愛吃這個,覺得這個超好吃,但就是吃完真的飽到不行,所以這次就不點這個了

 

紫米雞肉炊飯,份量看起來不大,但我吃到好撐...後來是勉為其難地把它給吃完了!!

雞肉很嫩但就一點點...剩下的全是紫米,可能有用雞汁或什麼的拌過,吃起來是滿香的~

 

主餐上桌了!!  其實吃到這邊真的差不多已經飽了...

田田的香蒜瓦片牛肉,他說超好吃!!!我有吃一小塊,肉超嫩的~

 

我的洋蔥炙烤牛肉,(我以前都點某款也是烤的,但現在沒了)

採用的是板腱牛肉,跟瓦片牛肉比起來是稍硬一些,因為裡頭有筋~

牛肉底下是火烤過的洋蔥,很甜喔!搭著牛肉一起吃很好吃~

 

喜歡吃嫩一點的不建議點這道,吃久了嘴巴是有點酸,但因為我個人偏愛有筋的牛肉啦...

而且因為飽到不行,所以最後只吃了一塊,另一塊就給大家分了~

 

香檸陶板魚,老媽執意要點這道,因為說點肉的她吃不完,但這魚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果香酥烤鴨胸,搭配主廚特調果香醬汁,

媽呀,這鴨胸真的很讓人amazing,超級無敵嫩的!!!!!!!

 

雖然我不知道鴨肉到底可以吃沒熟的嗎!?  但這鴨胸超好吃的!!!!

如果沒講他是鴨胸,我會以為我吃的是很嫩的牛肉XDD

 

 

嫩煎豚排,恩因為沒吃所以不知道這道怎樣,我猜是中等口味吧,哈~

 

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每次都點了這個,覺得還是這道吃起來最順口~

 

香芒果露莎莎,雖然說是芒果但覺得百香果味道比較重

 

冷月紫米,哈原來我照糊了,中間是香芋泥,因為紫米有加入椰漿一起煮,所以我沒很喜歡這味道...

 

 

他們的飲料就不照了,因為喝起來就普普,

吃完這一餐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呀,果然還是陶板屋深得我心,

連吃完王品都沒種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XD

期待下一個可以去吃大餐的日子囉:)

 

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D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58號
電話 : 03-5500153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