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南城泰式料理     太SHOCK!!! 幾天前經過發現這間店消失了... (2013.03.11)

整個很臨時的小邀約也  田田每次聽到有東西好吃馬上說好XD
(重點是我隔天還要去吃壽喜燒,真的是有夠罪惡的大餐.....)


雖說有點小罪惡,但還是懷著一顆期待的心來吃南城XD
六人行,我們選了吃到飽方案,480元加一成服務費,
飲料除了一般常見的,也有提供泰式奶茶,另一邊還有可口可樂系列~
冰淇淋有榴槤口味(右上角黃色)很酷!!


總共有快70幾道的料理,看了菜單就知道不僅僅只有泰式的,
也有中式、雲南、緬甸....很多種類可以挑就是了~



也有提供合菜系列~


第一輪才喊了十道就被喊停XD 他可能不知道我們有三個男生超會吃的...
旁邊有水可自取,還有一小區的沙拉吧跟水果,
甜點是有紫米粥和摩摩渣渣(自行加在一起就是了!)


菜上來前,白飯有先送到,但看起來不像是泰國香米,比較像一般的飯,但也有可能是我們都看錯吧,哈XD
上菜速度很OK,來得及給大家吃,是我拍照太慢一直被嫌

36. 大薄片
   (第二輪才知道原來用編號點餐更快ORZ)
吃起來還滿爽口的,剛好當開胃菜~


37. 椒麻雞   (Twice)
這不是泰式料理必點項目嗎!!
大家吃起來覺得不錯,可是為什麼我夾的都是麵粉皮比雞肉還大塊QQ


8. 海南雞
這道超莫名的,它吃起來跟椒麻雞是一樣的醬料味道阿= ="
只是肉的種類不同,整個很FUNNY!!  就是一道好吃的雞肉,但不是海南雞XDD


44. 水果蝦球   (Twice)
哈哈哈,它的水果也只有鳳梨而已啦   
其實蝦子滿小隻的,只是皮很厚,但我們真的很愛吃蝦球,所以點了兩次!



73. 泰式炒河粉
旁邊加了一堆像是花生粉一樣的東西,要和一和再吃,
它河粉吃起來很像寬冬粉的口感,不知道這道泰式指的是什麼...?  (味道有點中式阿..)


25. 清蒸檸檬魚
醬汁味道還不錯,但這魚真的好小一隻!!!!


14. 打拋豬肉   (有牛肉可選)
真的是很辣很夠味的一道菜,一碗白飯一下子又被吃光了....


1. 月亮蝦餅   (Twice)
這道也是來泰式餐點的經典菜呀!!
但果然如網友所說,真的是有夠薄的也!!!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很好吃啦~ 


7. 辣炒花枝
看名字就覺得很台式的一道菜阿XD 吃起來也是...就很辣的炒花枝(這不是廢話嗎...)


45. 蝦醬空心菜
看起來很好吃,但我覺得跟在別家吃起來的口感不大一樣,
這家的放了很多油蔥頭那一類的東西,味道有點被搶到了....


4. 綠咖哩雞   (可換牛)
不是很喜歡椰奶的味道,跟這道菜無緣~


9. 泰式咖哩炒蟹
不知道誰硬要點這道,根本沒人想吃= ="
我到剛剛才知道原來這有咖哩,那天為了清這盤有夾一小塊來吃,哈哈哈我沒吃出有咖哩味也Orz
蛋OK,但蟹根本沒啥肉...


38. 老皮嫩肉
即為炸豆腐,趁熱吃才好吃喔!!


68. 豆酥鱈魚
鱈魚不錯吃,但我對上面那層無感就是了...


59. 泰式生蝦
我愛吃蝦,但我不敢吃沒熟的海鮮類....
點給老妹吃的,結果吃了一個就說還是築地鮮魚的生蝦最好吃= ="
上面的醬非常辣!!!! 有吃的人都被辣到了...


50. 香辣四季豆
吃起來很不錯,倒是沒很辣~


47. 打拋皮蛋
這道吃起來就像是打拋豬再加上皮蛋和青椒,
我點錯了XD  我要點的應該是涼拌皮蛋啦QQ
這個好辣,害我又再多吃了一碗飯


42. 辣炒雪螺
小聲說,辣炒系列吃起來都差不多XD
雪螺超小顆的,旁邊的洋蔥比它還大還多!


39. 宮保雞丁
還滿好吃的,聞起來也很香~


12. 鐵板牛柳   (Twice)
田田很誇張地還給我點了兩次...雖然肉是真的吃起來很好吃沒錯...


32. 清燉肉丸冬粉湯
肉丸吃起來普通,湯喝起來很清很好喝!!!!
果然吃完前面重鹹的東西,還是要來喝一個比較清淡的湯比較好~


70. 鹹蛋炒苦瓜
最後來一個解毒的好菜!雖然我一點都不愛吃苦瓜,但我還是有吃了幾塊,
這苦瓜超苦的!!!!   鹹蛋完全檔不了阿....



這晚真的吃超飽的!!東西一辣我就不知不覺又吃了很多碗飯= ="
最後點了20多道菜,約三分之一的種類,大部份的菜都不錯吃~
大家也都吃得很滿足,YA! 下次再來約別家! 但是不要挑吃到飽了....





南城泰式料理
地址 : 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43號
電話 : 03-5641990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00~21:3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