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愛麗潔。洗衣機清洗

12%2F20

想來想去,想不出一個新的分類名,就暫且把這篇文放進"購物開箱"裡,

在此聲明,我沒有要幫廠商打廣告,畢竟這可是我們自己付錢的,只是想分享一下這件有趣的事~

洗衣機清洗好像是我去年近年底才聽到的新詞,也許很早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但好像是這一陣子才開始才慢慢被大家所知道,像我就是XD

妹妹的同事轉行去做這個,跟妹妹分享這個訊息,很快地,娘家家裡就約了洗衣機的清洗時間,

我知道這個訊息後,就想起台南這台洗衣機聽婆婆在說好像也用了超過十年,

用這麼多年了,也是應該來清一下了吧,於是就叫田田辜狗,看台南這邊有沒有什麼管道。

 

田田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私人的頁面,打電話過去詢問後,他說我們家的這個牌子他沒有在接,

「Whirlpoo」惠而浦,其實我也是看到他們家的洗衣機才知道這個牌子,哈哈。

我跟妹妹說起了這件事,她就說她問問看她朋友,看他們公司有沒有在處理這個牌子,

結果有也,於是她朋友就再幫我們轉單,轉到南部去~

洗衣機清洗

 

過沒幾天就有來自高雄愛麗潔的電話,請我們傳型號給他們,讓他們確認一下,我找好久才找到這張貼紙!!!!

他們看了就說沒問題,就跟我們約好時間,就是12/20的下午。

 

等呀等的,這天來到了,來的是兩個年輕的男生,這個行業可能很新,好像很多年輕人加入,

先拍張洗衣機的樣貌給大家看,說真的,我也是在田田家才第一次看到中間有轉軸的洗衣機,一直覺得很妙~

 

要做清洗,首先就是要先把洗衣機好好地解體,光是這個殼就花了不少時間,

其實很多人也會自己在家弄,但就是要確定自己可以把洗衣機完整地組裝回去,

不然拆了裝不回去不是很瞎嗎= = 這時候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外殼拿掉後,裡面長這樣,原來洗衣機這麼單薄XD

這時候最大的工程就是要把中間那根轉棒取出來,這樣才可以真正地拆開才能做清洗,

然後這根轉棒他們弄了好久好久,結果他們現有的螺絲都不夠長,說是可能沒辦法拆下來也,

那時候剛聽到這個惡耗,想說難道今天就真的要付300元車馬費就結束了嗎!?

後來他們決定去附近的五金行找找有沒有長一點的螺絲,後來他們說這個型號他們其實沒碰過...

 

幸好幸好,從五金行回來之後,轉棒順利地拆下來了(灑花)

進行到這個步驟就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XD

 

這就是長期堆積下來的污垢,我覺得跟別人家的比起來覺得還好啦,也沒到超髒(是吧?)

但其實看久還是滿噁心的啦,哈哈哈哈。

 

這是外頭一層的桶子,裡面也有一點屑屑,

出忽我意料的是,這個桶子真的只有薄薄一層,怎麼洗衣機裡面那麼脆弱的感覺阿-.-

 

然後他們就一個人洗外面那個桶子,另一個洗洗衣機的內槽,很小的浴室勉強剛好夠洗內槽,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工作了~~

 

又過了半個小時,內槽已清洗完成!!!

 

外槽(應該這樣稱呼它嗎!?)也洗得乾乾淨淨,然後他們就會把所有的零件組裝回去,

組裝完成後,他們會開一下洗衣機確保能夠正常使用,然後洗衣機清洗就完成囉!!

總價是1800元,目前直立式洗衣機都是這個價位,

有請他們開發票,結果都已經到現在了,也不知道他們發票是寄到哪裡去了= = 

洗衣機也應該定時地來個大掃除,這樣衣服會洗得更乾淨唷^^

有興趣的自行去google吧~

 

PS: 離開的時候他們有提到,這個牌子在美國算不錯的牌子喔,滿多人使用的,

但可能因為外層是金屬(鐵?),反而比較不適合在台灣使用,像家裡這台很多地方都已經生鏽了>"<

原來如此~ 沒想到洗個洗衣機還多知道了一些訊息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