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沒有全員到齊的姐妹聚餐  EAT Burger
 
久違的不專業食記又出現了XDD
換了新手機後就有點懶得帶很重的相機出門,下場就是照片好難對焦,
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我技術有問題!!??
所以就湊合著看吧,哈哈~


很小的一間店,東西不錯吃,專賣美式料理,這次來第二次了~
這次除了餐點和菜單,其他都沒照...
一樓只有一個小包廂,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櫃台,裡面就是廚房了~
樓上位置大概16個左右吧,先預約比較保險就是了!
兩次來都剛好坐到這個位置也~


餐點種類還挺多的,蛋捲、早午餐、漢堡、三明治、捲餅、義大利麵....算很多種了!



菜單很多頁,就不全放了,價位大概160~300不等,



大部份餐點都有配紅茶或美式咖啡無限暢飲,
天氣好冷,我喝熱紅茶,剛好我的餐點有附鮮奶(也可以選柳橙汁),後來我就給它和在一起了~
紅茶就是立頓的茶包,普普,但是杯子很可愛!!


漢堡排早餐拼盤 290元,
東西很多,我吃好飽.... 漢堡排不會太乾,這天剛好就很想吃這個!!  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沙拉我選千島醬,薯塊沾醬我選塔塔醬~


清炒野菇鮮蔬義大利麵 200元,
看起來真的是很健康也XD 因為好清淡的感覺...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20元,
吃起來OK,算是有夠味的青醬了~


剩下的餐點,不是沒照到,就是照了但糊了XD
東西算不錯吃啦~ 只是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如果人多,就要稍等一會兒了~






 
2013.01.16
  築地鮮魚


竹科人很夯的店!!! 新竹人可能都知道吧!?
一直大排長龍的是在15街的本店,以前住15街樓上,下班回家時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我心中只覺得很誇張....是有這麼好吃嗎!!!  剛開沒多久的時候,人客數根本就普普阿...
生意好到跑來11街開另一家分店,這天晚上我們只是剛好看到外面沒人在排隊,就想說那來吃吃看好了...
 


沒吃過15街的,無法兩家做比較了~
一進來我們就後悔了>< 我和田田不吃生魚片,熟的魚也沒很愛(不愛挑刺)...我們進來到底是要吃什麼QQ
聽說對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這家很新鮮而且算便宜,算是挺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但對我們來說能點的種類有限,價錢也沒到便宜,所以只點了兩個主食,就放棄小菜了~


可免費續的味噌湯,只吃到豆腐沒吃到魚肉,
後來才知道是跟饅魚一起煮,難怪田田一直說魚腥味很重!!!
↑這個人不愛吃魚,卻又對魚腥味很挑,真的是....


所以很認真地把每個細節都照了XDD
淋上蛋汁(?)的白飯,也可以免費續,


是定食就會一起出現的小菜,每個都很喜歡,還滿好吃~


重點是炸豬排,份量比我想得還大也~ 好吃!


全部放一起就是一個炸豬排定食!


什錦丼(綜合小菜),
飯如其名,裡面就是有很多菜.....(這什麼爛解釋阿XDD)
有跟定食一樣的三種小菜、(高級一點但吃起來也沒啥特別的)蟹味棒、像羊羹的東西....
還有一堆小菜連當事人吃了都不知道是啥,我看照片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有印象小菜全都是冷的!!!



東西好不好吃果然見人見智~除非哪一天我們愛上生魚片了,不然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進去吃第二次了,
算是不錯吃,只可惜我們能吃的總類好少.... 有緣再見了!!
大家也可來試試11街的分店唷~
早一點來就會有位子,我不懂大家為啥都愛跑去15街排隊等吃飯...(台灣人真的是很愛排隊也)




EAT Burger
地址 : 新竹市武昌街104號
電話 : 03-5246086


築地鮮魚 11街店
地址 : 新竹市金山11街86號1F
電話 : 03-5782688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