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1 Dinner


(照慣例應該要放張店門口照,但一直照失敗@@ 後來趕著回家就給它放棄了.....)


Flying Fish Brunch 飛翔的魚,真的是久聞大名的一家店!!
因為看過很多食記,每次在想要吃什麼都會想到這家店,但我這天才總算吃到!
想當然爾,我果然吃不出有沒有特別好吃,哈哈哈哈哈XDDDDD
不過幸好我這本來就不是專業的食記文,所以還是要來分享一下,那大家隨便參考囉~


這天是久違的國中同學晚餐約會,雖然有從網路得知大家的近況,但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喔,
不過以前的相處情形都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人老了好像越來越喜歡說這種話XD)
啊!!!  我們是來開心吃飯的,不是來回憶感嘆的!!!!


點完菜之後,想說那就來拍個菜單好了,
結果正要拍飲料時,服務人員就來制止了.... 說只能拍菜單封面不能拍內容orz
阿,我看人家食記都只看食物的@@但我都拍了兩張還是來放一下好了~
幸好有照到重要的畫面,不然我連吃什麼都忘了XD
剛好我們點的都是早餐系列,附餐飲料可選的種類很多~


種類挺多種的,而且全天都有供餐~


不能拍菜單,只好拍一下用餐環境囉....
但拍得有點心驚,我整個深怕又有人衝過來說這邊不能拍照喔= ="
所以就意思意思右邊左邊各拍一張,(我們是坐中間的四人座小圓桌)




一會兒先送上柳橙汁和餐前水果,
杯子好可愛,上面是他們的logo~ (其實是logo好可愛!!)
然後飲料和水果就是正常的口味咩...



挺快就上來了,最先來的是綜合肉早餐
恩,果然火腿培根香腸都有! 蛋很可愛~不過我不大敢吃蛋黃是沒熟的蛋,我很怕東西流出來~"~
有附兩種可塗土司的醬,奶油和某種果醬(沒吃我就沒注意是什麼口味了)


再來是我的菠菜香腸起士蛋捲~
我們三個都是選薯條,因為聽說還滿好吃的! 真的好吃!!
蛋捲裡還有洋蔥和蘑菇,很好吃~麵包熱熱的沾奶油也還不錯~


好吃是好吃,但我竟然吃不完了>"<
看來我對起士越來越沒辦法了,我吃到一半就膩了,完全吃不下去了....
後來我剩下一半被我切得爛爛的蛋捲和一個冷掉的麵包,我好浪費喔  以後還是不要再點蛋捲好了...


最後上的應該是培根蕃茄班尼迪克蛋,有點不確定內,但這兩樣東西我都有吃到...
蛋也是沒熟的狀態,我被分到一塊,我努力地把它吃下去了!!幸好底下麵包是我喜歡的型啦..
一定要趁熱快吃完,不然冷掉會有奇怪的腥味,不知道是上面粉的關係嗎??
旁邊的炒時蔬意外地讓我們驚豔,和著奶油炒,真的好好吃!!!



吃得差不多時,飲料也上來了,(這邊只照我自己的)
我選了錫蘭奶茶,(這已經喝了一兩口了)熱熱的滿好喝的,
不過我竟然覺得有點甜,明明我就嗜甜阿= = 看來我口味有越來越淡趨勢~



今晚是愉快的晚餐約會:)
見到久沒見面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餐廳不錯吃,種類很多讓人下次還想再來試試別的,
只除了被要求不能拍菜單有點錯厄就是了...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啦!!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地址 : 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 : 03-5221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美式 飛翔的魚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