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餅這件事早在兩個禮拜前就看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沒啥可分享,
(加上看完餅就一直在憂心拍婚紗的事,也許等之後婚紗照出爐後再來分享當時心得好了~~)
那現在只好來分享一下看餅的事了XDD  哈哈哈哈哈


四個堂姐和堂哥完成終身大事後,終於也來到我了....
姐姐們的餅幾乎都是嬸嬸在忙,連同堂嫂的餅都是在同一家店選的,
這天早上我們終於來到這家-緣圓坊
算是一家代理商,各牌的餅幾乎都有,好處就是你不用再每家每家去試吃,因為這全都有!
(不過這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有代理喔)


其實優惠倒不是說可以拿很多,畢竟餅的價錢本來就是要看你買多少盒,盒數越多當然折扣越高,
嬸嬸跟老闆娘雖然很熟識,但我們也只是多凹了一些贈品而已啦(噗),
哈哈沒啦,重點是比較好談咩~ 所以嬸嬸和姐姐也和我們一起來看餅!!

我們去的時間其實他們很忙,因為在推月餅檔期XD
老闆娘送上月餅讓我們試吃後,馬上去泡茶~ 桌子底下本來就放有很多喜餅,想吃就可以吃!


店裡有兩張小圓桌可供人試吃喜餅,不過我想重點應該是談事情XD
雖說是代理各家喜餅,但店裡看到的種類也很有限,不過要試吃都還是有的,
一進去馬上被最新的廣告吸引,粉紅熊好可愛啊~~
我就是非常容易被外在包裝受吸引的人!!!!!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在意餅好不好吃ORZ


Rivon 禮坊前一款的,旅行箱系列,賣完後就結束了~
跟新款價錢都是400上下,端看你買幾盒,
這也是我挺喜歡的系列,提著走好方便,我家都還有N年前的勒,那時候顏色是很漂亮的淺綠色,
我拿來裝雜物(我媽都說那些是垃圾...),我真的很愛留盒子XD


老闆娘也跟我們說了,其實看餅可以等11月過後來看,
因為現在這個時間大家都在忙中秋月餅,
中秋節過後,通常每年11月就會出一至兩款新的喜餅,所以那時候會有更多的選擇,
像禮坊新款旅行箱系列已經出了,舊的就會慢慢被淘汰,賣完就沒了,
如果我現在要訂舊的當然也是OK,她可以先幫我留盒數,但是如果真的之後要追加可能就沒了,
(因為我12/30才訂,那時有點晚了,可能公司完全沒貨了)
原來訂個餅也真不簡單勒><


這是一之鄉的天使之愛系列,裡頭有蜂蜜很特別,兩層設計,隨你自由搭配,
看你想配大餅還是餅乾都可以,只是價錢有些微差距啦~
(對了,彼得兔系列也好可愛!!!!)


看到這邊其實已經算是決定好了,不過老闆娘很熱心,我們隨口問,試吃的就一直來.....
來自日本的Arisa 亞理沙,我媽看著娃娃戴帽子就問說這是高帽子嗎XDD
各式各樣的鐵盒,最便宜的我忘了價錢...對不起,沒興趣的我就沒仔細聽了,哈,
這個我就沒試吃了,媽媽說很甜.....


老闆娘覺得這一家的比較好吃~ Princess 皇后! (果然這圖裡的人像看起來是有成熟一點...)
同樣來自日本,屬於"明治"底下,這我就有聽過了~巧克力很有名阿!!!
我果然很不會吃東西,吃了我也不覺得有特別好吃內..... 噗,美食給我吃感覺就是很浪費厚....
幸好我心中已經決定好了啦....再試吃別家的我也是不會換的!


琺蘭斯手工餅乾系列,應該很好吃,就真的是買來吃餅乾的,
但我真的不是追求這種系列的人呀


店家也有代理高帽子,不過大家都被餵飽了,也不想再吃試吃了~
我們最想試吃的是雪餅XDD 但是沒辦法啦,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還拿了滿滿兩大袋的喜餅.....嗯,有種很膩的感覺也!


寫完訂單後,挑餅第一階段算是完成了,好像前20天一定要確定最終人數,之後就無法加或減了~
接下來還要處理送長輩的餅和挑選給鄰居的大餅,真的是很"搞剛"也....
餅送一樣就好了咩,但媽媽說給長輩的就是要不一樣,一定要有大餅= ="
這就是下午的事了~

至於我到底選了什麼餅and給長輩的餅又長怎樣勒,就等以後再分享囉!!!



新竹緣圓坊喜餅總匯
地址 : 新竹市中山路321號
電話 : 03-5231959


    文章標籤

    新竹 緣圓坊 喜餅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