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WiFun- pocket Wi-Fi 全球行動上網分享器(東南亞通)

亞太電信 WiFun上網分享器

WiFun 官網 : www.wifun.com.tw

WiFun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wifuntaiwan/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網路已經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年七月要去泰國旅遊,

每天一定要上網的我當然在國外也很需要網路!!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更別說到了當地還要找路找餐廳什麼什麼的,

雖然不是網美,但也想拍了照片馬上分享給家人看呀,所以網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滴~

剛好在年初遇見了亞太電信WiFun上網分享器,之前兩次去日本也都是租借這種WIFI機,感覺挺好的,

所以確認過內容之後,就很開心地接受體驗了,耶,解決一樁心事XD

出國時間為7/13-17,因為班機時間比較早,所以我選的是宅配取7-11還,

如果班機時間在正常的時段,我還是覺得在機場取還比較方便,因為先收到超怕忘記帶出門= =

 

因為出國前一天就要北上先回苗栗過夜,於是我請他們提早寄出,結果我就提早好多天收到了,

有特殊需求的可以先提出喔,亞太電信都會協助解決的~

收到貨時,裡面有說明書/WIFI機本尊/綠色回郵袋,

回國後,兩天內(就隔天啦)把機體放進袋子密封,填好資料後拿去7-11寄就可以了,實在很方便。

 

亞太電信WiFun- Wi-Fi 全球行動上網分享器(東南亞通)

我要去的國家是泰國,所以選了東南亞通。

收到後要先檢查一下內容物,打開綠色硬殼後,就會看到四樣東西,

Wi-Fi分享器+使用說明書+變壓器+充電線。

 

就是這四樣物品,大家要記得先檢查唷!!

 

然後有個使用說明書,出發前請詳讀XD 我就是出發前隨便看一看,後來遇到問題才發現是我沒認真看,哈。

此設備充滿電約需7.5小時,出發前要先確認電量喔,

以免到了當地才發現電量不足無法上網,那真是太悲劇了!!!

 

主機本人還滿好看的耶,側身竟然是玫瑰金,

我拿的這款是二合一WiFi分享器+行動電源旗艦機種,內建5350mAh行動電源,

所以還是有點重量喔,不過我覺得加上外面的殼套才變得很重,本體其實跟我5000mAh的行動電源差不多重,

為了要保護機體,外面的殼套是硬的!!! 整個非常勇壯就對了!!!

 

要充電時插旁邊的孔,這台是安卓系統,剛好跟我的行動電源充電線可以共用。

 

下方的USB孔就是充電時使用的,我用的是蘋果機,如果要充電就要配上自己的充電線。

 

另一邊的側身是開機鍵和音量鍵,還貼有設備IMEI號碼,這個號碼是加購流量包時需要填寫的。

 

我先開機看一下電量有多少,約莫是一半的狀態,

開機時因為要搜尋訊號,所以要3-5分鐘的時間,請耐心等候,

07 WIFI機

 

進入首頁後會一直停留在這個狀態,可以看到名稱、密碼和IMEI。

 

點進"更多選項"後可進入這個頁面,但不需要設定任何資料,所以我只是看看而已。

 

因為未在開通地區也還不到開通日期,所以這個畫面是正常的喔,請別驚慌XD

 

以上都確認完畢後,就把電充滿,準備帶著Wi-Fi機一起出國玩啦!!!

 

7/13開始使用,正常開啟後就會顯示用了多少流量,

亞太電信是WiFun業界首創日租方案+流量包自由配方案,可根據自身上網需求搭配最適合上網方案。

像我用的是每日550MB的流量方案,就算用超過也不用害怕,不會被斷網或被加價,

只是降速而已,超量降速128kbs,台灣時間00:00後重新計算;

還有另往兩種每日100MB和350MB的選擇,端看你平常的使用方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非常害怕有臨時狀況要使用大量網路時也不用擔心,還可以再加購1/3/5GB的流量包方案,

舉例來說,如果是每日550MB加購1GB流量包,每日的550MB扣打用完才會開始使用加購的1GB流量,

假設第一天用了324MB,那就還有700MB,這樣第二天會先從每日的550MB開始使用,

用完之後再從700MB開始扣,就一直用到加購流量結束或租借設備期限結束。

(如果WIFI機是自有設備,那加購的使用期限有另外的規定,購買前要看清楚喔!)

 

訊號算滿穩定的,也很順利就連上,

第一天使用超怕很快就沒電,所以我是有需要用到網路時才開啟電源的,

只傳了一些照片和玩了幾次遊戲,約莫就是圖下的流量,電量也還有很多,看來我不用太擔心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想開就開,回到飯店時(約晚上10點半~11點半左右)電量也都還剩30%以上吧(我目測的),

看來15小時的續航力應該是真的!!不過我只當WIFI機使用喔,沒拿來充電過。

 

可以點開主機看連了幾個設備,這一台最多可連5台手機/平板,

但多人連接就會影響網速和流量喔,如果是多人一起使用,購買方案時務必考慮一下這個點。

 

用到第三天時,因我玩遊戲過量加上好友一起使用,就遇到了 FUP符號出現!

(其實第二天也是連兩台,但因為行程很滿,所以使用網路的時間不多,第三天晚上要傳照片,

我嫌棄飯店的網路很不穩定,就開自己的WIFI機使用,所以就爆流量了,哈)

此符號出現就代表降速啦,傳照片和玩遊戲非常有感XDDDD

 

我必須要老實說,出發前我說明沒看很仔細,我沒注意到是每日550MB的限制,

可能剛確認要體驗時有注意到,但時間一長我就忘了XD

降速後,我寫信詢問才知道,他們還多提供了1GB的流量包給我,實在是太感謝了QQ

所以第四天我又滿血復活了

一般客戶在國外也可以直接從官網加購流量包喔,非常方便!

 

7/17,最後搭機前網路剩餘用量。

我有網路時就會看LINE或FB,每天晚上會上傳相片到LINE的相簿裡,然後有空就會玩一下遊戲,

主要是遊戲真的耗網路很兇XDD 沒辦法我網癮少女,就算到了國外也還是要玩遊戲~

前三天都是每日550MB,最後兩天有額外1GB的流量包,最後一天用到這樣,給大家參考。

非常美好的亞太電信WiFun- pocket Wi-Fi 全球行動上網分享器體驗,

讓我不管去到哪都有網路可以使用,出國上網找WiFun就對了,有興趣的快上官網查看!!

 

PS:出國有網路使用有很多種管道,WIFI機只是其中一種喔,像買行動網卡很方便,

但是如果是多人使用我還是會推薦租一台WIFI機,因為一直開分享給別人實在是太耗電了啦XD

不一樣的選擇有不同的優缺點,大家就看自己適合哪一種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