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2.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Bay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 

5%2F13 谷茶灣

在外頭奔波了一整天,有夠累,準備要奔向有海景有超大海灘的酒店了~

大家都說來到沖繩一定要住一次可以看到海景的飯店,

是的,就是今晚要入住的Rizzan Sea-Park Hotel啦!!!大家都超期待的~~

 

前面的行程有點拖太晚,到達飯店時已經快六點了,

停車場就在飯店的對面,停車時會拿到一張停車卡,

check-in時拿給櫃台,他們會換一張空白的卡,入住期間可以不限次數出入,

但一張停車卡就是500円,雖然要收費,但這個價格還算OK,

飯店門口還有隔日的天氣預報,連漲退潮時間都有呢!

天氣預報

 

入住手續辦好後,趕緊跟著工作人員去我們的房間了,

我們入住的樓層在8樓,應該是每層樓都有的Service Station

裡面有販賣機&洗衣機&烘衣機&微波爐,(微波爐下方那台不知道是啥)

看起來是只有微波爐和它下方那台機器是不用收錢的。

Service Station

 

進入房間,我和田田入住的是海景標準房

一進門左手邊有個小平台和穿鞋櫃,(每間房間不一樣,有的是在右邊)

有個小小的熱水壺,每次一進到房間就是先來燒開水XD然後底下有個小冰箱。

海景標準房

 

只有綠茶和咖啡,哭都不是我愛的~"~

 

穿過很短的走廊就可以看見房間全貌了,

左手邊是衣帽間,右手邊是浴室。

 

說是衣帽間,其實就是衣櫃啦,有一個很小的保險箱,

房間內的室內拖鞋也可以穿出房間喔,

在飯店內都可以穿,但不能穿出去,像是外面的海灘就不行。

 

進入右手邊的浴室,這個簡易的免治馬桶也好好用,

用了免治馬桶真的會愛上也,超好用!!

浴室

 

浴巾&吹風機

 

正常該有的都有

 

這邊也不是乾濕分離,要洗澡必須站在浴缸裡洗,中間有浴廉隔開,

我覺得有陰影也,不敢在這種浴缸泡澡,會覺得很髒= =(這我個人想法)

有個防滑墊記得放進浴缸裡,不然裡面挺滑的,我洗到一半才發現XD哈哈

 

海景標準房就是有兩張小床,但其實一個人睡我覺得空間很大,

中間那個櫃子有很多線,所以搬動很麻煩,我們就懶得併了,

看起來明明一樣的兩張床,但右邊那張比較軟!!!!

不過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晚上一上床就睡著了,哈哈,所以都很好睡~

兩小床

 

門簾沒拉開之前,其實房間挺暗的

有個小陽台

 

但一拉開就很亮~

 

書桌上放了很多旅遊資訊

 

床的旁邊還有個兩人座沙發,

整個房間沒有過多的擺設,整體空間很寬敞,一直給我一種房間超大的感覺^^

 

陽台也有休息的空間,在這邊坐著看海聊天也超讚的啦~

 

在陽台就可以欣賞谷茶灣的無敵海景,等等我們就要下去走走了~

可看到無敵海景

 

順道去欣賞了朋友入住的海景大床房,就是一張大床,還多了一張沙發,

我記得台幣價差是200元多一點,因為跟田田想省這個錢所以選了標準房,

我們是覺得都睡很好啦,所以沒差,

如果喜歡睡大床的可以選大床房,因為床是真的很大一張,如果有小朋友也比較適合。

海景大床房

 

這是跟著房卡一起給的一些券,

左上是飲料券;右上是免費毛巾使用券;粉紅色的是遊戲區的券,可換10個硬幣;

最大張綠色的是早餐券,這邊有兩種選擇;最下面那張是提醒11點前要退房。

 

在房間休息了一下下後,我們大家要去海灘走走囉~~

此時的時間是18:37,距離上面寫的日落時間也差不多了,

那就大家一起來去看夕陽吧~~

日落時間

 

沖繩有不少間飯店都有著自己的私人海灘,我們入住的谷茶灣也是其中一間,

他們這邊的飯店外型真的是走樸素風格,

誰知道飯店的另一邊就是這麼一大片的美麗沙灘~~

回頭望向我們的酒店

 

麗山冒險活動,營業時間09:00~18:00,一個半小時700円,

時間超過了所以現在沒半個人在玩,大家好像也都很乖...

這個時間點,沒太陽很舒服,但水滿涼的,也沒看到人在游泳,應該是這個原因。

麗山冒險活動

 

時間差不多要邁入七點,真的跟上面預估的時間一樣也,

夕陽出現拉~~調了不一樣的模式,畫面變好美。

又看到夕陽了~

 

第一天沒在古宇利大橋一起看夕陽,但第二天我們一起在谷茶灣看見了!!!!

總算大家都聚在一起^^也慶幸有趕上這個時間點呀~

大家一起在海灘走走,超放鬆超愜意的^^

好美^^

 

隨處走走,飯店有室外的游泳池,但開放時間是09:00~18:00,

09:00~18:00

 

這邊很貼心,有洗腳台~

這兒有洗腳台

 

太陽下山之後外頭就有點涼意,所以我們進室內走走,這邊也有室內的游泳池喔!

位在1樓,室內游泳池的開放時間是09:00~22:00

這裡也有室內的游泳池

 

房客都有免費毛巾使用券可以使用,

喜歡泡水的田田晚一點也來游了,小樂一家也下水了,

田田說,溜滑梯滿好玩的XD

晚上田田去游泳池游了一下

 

同一層樓也有遊戲室,房客有券,一個人可以換10個硬幣,

隔天吃完早餐,我和田田來這裡把幣都花光光了~

Game Center

 

同樣在一樓,這邊有個小小的孩童空間,08:00~21:00。

KID%5CS CLUB

 

空間沒很大,但看起來滿多東西可以玩的,

不過此時已接近用餐時間,小樂有點肚子餓,所以只能先跳過。

空間不大,但還滿多東西可玩的

 

今晚決定吃泡麵!!!! 雖然附近有不少餐廳,但實在有點懶得再開車出門,

加上中午吃燒肉吃得滿飽的,所以就決定吃泡麵了XD 幸好在第一天就買了不少

現在乾麵的碗做得好先進,竟然有洞可以倒水,還是我們太久沒吃泡麵了XD

吃泡麵當晚餐

 

飯後休息了一下下,田田和小樂一家去游泳了,我順道去樓下逛逛,

這邊滿多紀念品店的,逛逛也滿有趣,而且也有免稅的窗口喔~

谷茶灣商店

 

就在谷茶前商店旁邊有個小舞台,每天晚上會有兩場表演,

琉球歌舞團帶來的民俗表演~

有兩個場次

 

我經過的時候剛好是第二場次20:45的時段,

還挺多人在看的,現場滿熱鬧的。

商店旁邊有民俗表演

 

這邊大廳的櫃台有販售郵票喔,為了要寄明信片回去,所以看到這邊有賣就去買了,

本來想好要去全家買的,為此都查好了日文,結果現在用英文就搞定了XD

寄回台灣的郵資是一張70円,我寄的是一般規格的明信片,

買完明信片趕緊回房間趕工,哈哈哈,想說快點寫好,路上有機會就可以早點寄出~

去櫃台買了郵票

 

等田田游完泳後,我們去了2樓的Coral View,來喝飲料了!

這邊打個岔,飯店的門關上就直接鎖上了,所以出門一定要記得帶房卡!!!

我跟田田要出門前都以為對方拿了卡,結果就是我們都沒拿,哈哈哈超蠢,

只能去大廳櫃台請工作人員幫忙了,真的是好蠢喔!!!

晚上來去酒吧

 

房客都會拿到的免費兌換券,日文看不懂也沒關係,旁邊有英文可以看。

兌換券可以在這使用

 

總共就是5種可換,泡盛酒、紅酒、白酒、鳳梨汁和檸檬汁,

果汁喝起來普普,但就是感受一下這種氛圍,和朋友一起聊個天,很享受。

果汁%26;酒

 

一樓看下去的風景就是室外的游泳池,晚上打了光看起來也很美呀!

往樓下看可以看到游泳池

 

喝完飲料後就回房間休息啦,這裡的房間沒有大燈,就只有檯燈,

到了晚上房間有點暗,但滿有情調的啦XD

感覺今日行程也沒到超緊湊,但這晚一樣超好睡,谷茶灣的床也好好睡!!

晚上就只有這些燈

 

睡了一個好覺,我們要來去吃早餐了,

早餐有兩種選擇,我們選了2樓的"SHICHIFUKU",日式的buffet;

另一家在1樓,是有西式的選項。

PS:如果不想吃早餐,也可以換成午餐--"BLUE LAGOON"。

來吃早餐囉

 

這裡早餐的價格,果然不是很便宜,有附早餐真讓人開心!

日式早餐

 

早餐的種類琳瑯滿目!!! (左上是粥)

'

 

琉球料理看起來很陌生,但還挺好吃的;

他們的魚處理得很好,田田不喜歡吃魚,但吃了竟然跟我說這魚很好吃,還又去夾了很多塊來吃,

真的是很神奇,平常叫他吃魚都要用逼的也XD

玉子蛋真的是生的,好口怕!! 還有個像涼麵一樣的東西,很特別。

早餐的種類真的不少

 

底下好像是日本人愛吃的豆腐也,會加一些料再加醬油,

看起來很妙,但我沒試,感覺是冷的,我不喜歡...我只是看到很多人在吃。

 

納豆也有,但我不敢嘗試啦;這邊的秋葵弄得好好吃喔,我好喜歡~

這邊還有生菜沙拉和馬鈴薯沙拉~

有飯有麵有納豆也有生菜沙拉

 

這是我今日的早餐,這個飯是他們的特色-沖繩飯,

我不知道裡面是拌了什麼,但很好吃也,一不小心就吃了兩碗飯,

每個菜都覺得好吃!!(不喜歡的我也不會夾) 味噌湯也不錯喝但有點太鹹了....

早餐吃得好飽,覺得超滿足,我又是一個早上很能吃飯的人,這頓早餐太合我的味口了!!!

喔對了這邊走日式風,所以沒提供麵包那一類的,想吃麵包的要選另外一家喔~

我吃的份量

 

吃早餐的地方看出去的海景,一大早景色就這麼美,感覺今日也是會很順利的一天^^

窗外的景色好美

住得很滿意的谷茶灣,床睡得很舒服,房間乾淨,服務人員都滿親切的,

飯店內的設施挺多的,有使用到免費的就覺得很開心了!

而且早餐很好吃,海景房的view真的很棒,還有私人海灘可以去,

整體住下來也是住得很開心的一家飯店,我們實在很幸運:)

**2015/12/27 Booking.com  $3838(¥14060)

當天是刷卡結帳,以當天的匯率來算>"<最後是付了4377(手續費67元)

只能再一次懊惱當時就應該先刷下去的,

也是回來才知道,原來訂房的金額不一定就是最後付款的金額....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小雞

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Bay   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

1496 Tancha, Onna Village, Kunigami, Okinawa  〒904-0496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496
098-9646611 (+81989646611)
■入住時間:14:00-23:00
■退房時間:11:00

http://www.rizzan.co.jp/chinese_t/index.html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