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6

善化。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5/16

在台南很火紅的彩繪村,在善化的胡厝寮,也就是胡家社區

這兒也是我第一個到訪的彩繪村呢,口袋蒐集了很多名單,但一直都還沒去成,

今天就先來這兒看看吧~

這個彩繪村的由來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是出自孫女們的孝心,

透過這些彩繪,讓外婆和外界有了更多的連結

 

大概是整個社區彩繪村的導覽圖,

導航地點可以設右下的陽明國小,也就是1號位置,

但我們不小心過頭了,所以這個陽明國小沒去到,

總共13區,我們(1.9.11.12.13)沒走到,其他的大概都有經過,

整個區域慢慢地走完加上拍照,應該不用超過半天。

善化彩繪村

 

入口處的魚兒們,這邊假日會管制唷,除了住戶之外,車子不能開進去,

讓遊客可以比較安心地走在馬路上,好好地欣賞這個彩繪村。

 

威航的吉祥物(是吧?),龍貓也偷偷跑進來了,好可愛~

 

很夯的馬來貘,應該大多數人都知道吧~

 

旁邊Q版的白雪公主很可愛

 

這是比較真實一點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一部份的十二生肖,很有中國喜慶風格,

其實牆上的圖很多,我就選取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啦。

 

SNOOPY和他的朋友們~

 

連宗教有關的也有喔

 

這一面是麻將牆,超有特色的花開富貴!

 

是我最期待的龍貓^^

 

還有天空之城的巨人也,看到這個就忽然很想回味一下天空之城XD

 

龍貓好~可~愛~ 看著看著心情變超好

 

一定要合照一下

 

來到最初的起點

 

外婆的彩繪牆,這是最最一開始的第一面牆唷!

 

老皮和?,我真的不知道他哪位也...

 

大雄、哆拉美、靜香、哆拉A夢

 

這一片牆貼滿了閃閃發光的亮片,風吹過去牆面一直在閃亮~

 

有種社區團體大合照的感覺

 

色彩好繽紛,表情有些很有趣

 

整個彩繪村的中間有個活動中心(地圖上有標),附近有座廟宇,是這兒有洗手間的地方,

旁邊可以走上去堤防路,那天下午風超涼,我們還在那邊休息了一會兒。

 

小野狼和大紅帽XD

 

小美人魚

 

海底世界

 

這一面好藝術風格,好美!

 

我一直覺得這髮廊的名字就叫花田一路...

 

蠟筆小新一家出現了

 

光屁屁是一定要的

 

有一些牆上都留有作者的簽名

 

櫻桃小丸子一家人

 

很平靜的一面牆

 

花木蘭~

 

好有生命力的一面牆

 

田田要釣到鯊魚了~

 

這大象好寫實阿,會畫畫的人真的好厲害,這邊真的各種風格都有也~

 

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們

 

這是要離開時發現的,立馬把車停下來,

我們只在這走了一個多小時,熱到不行,就覺得無法再走下去了,

所以剩下的區域只能下次再來補齊了,也許,到時候又會有更多新的彩繪唷:)

 

這一面牆是我的期許,只希望未來有一天,能把最左邊那個位置填上:D

PS: 是小天使也是小惡魔,真的是有夠寫實XD

炎炎夏日來玩,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曬唷!!!!!

  

善化胡厝寮外婆的彩繪牆 homeo       
地址 : 台南市善化區胡家里300號(陽明國小)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