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新竹。百花窯鍋品

百花窯

中午吃完傑克潘,晚上又來吃百花窯~

(竹北傑克潘→ ♬食記♬【新竹】竹北。Jack Pan Cafe 傑克潘

因為時間對不上,所以一天吃兩攤,搞得我們好像朋友很多,其實不過就幾個而已...

 

中午才訂的位,她們都說竹北店超多人,北大路這間好像還好,

不是連假前一天晚上嗎,可能訂比較早,新竹人都比較晚下班吧XD

 

新竹北大路上的百花窯走的是低調復古現代風,

我當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只是覺得這壁畫還滿美的啦~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大家一起吃麻辣鍋,這間百花窯我還真的是完全沒聽過,整個很孤陋寡聞,

是說前陣子爆出假鴨血事件,雖然我也是會有點怕怕,但想想好像也沒差,所以我們現在還是來到這= ="

價錢沒多看,一般這種店都大同小異吧,主要湯底有川蜀麻辣、養生白鍋和酸菜白肉

 

每人低消200,鍋底一人100,所以每個人基本就是從300起跳,湯底和白飯都是免費的;

至於外帶部份,湯底一份200,一份湯要搭配400元的食材,如果外帶兩份湯底就要配800元的食材~

 

省麻煩,我們直接點了四人套餐,2199元,送飲料一壺,

套餐已含基本消費和鍋底費,如果想換餐點補差價即可。

 

四種醬料可以選~

我用了芝麻腐乳醬,也不是說不好吃,但味道滿妙的,友人說百花特調還不錯。

 

白飯和對我來說很酸的烏梅汁

走到哪都離不開白飯,不管吃什麼我都想配白飯,而且就算很普通我都覺得好吃,哈哈哈哈

烏梅汁味道好重啊,而且我們覺得好酸,可能是因為去冰的關係,朋友說她們上次來吃沒去冰就滿好喝的...

 

湯底上來了,我們選了川蜀麻辣和養生白鍋,

我們好像點了小辣吧,微微的麻,辣度可以接受,養生白鍋滿濃郁的,淡淡的中藥味,滿好喝的,

我當然吃不出來有沒有加奇怪的添加物,只是就我個人的口味分享。

 

老油條&寬粉條,我光白飯就吃了快一碗半,所以寬粉條完全吃不下XD

 

滷牛肚,丟進麻辣鍋裡好好吃~

 

巴克夏極黑豚,這名字聽起來就很高級一樣,

放太久才煮,肉都軟掉黏成一團了~"~

 

特選牛五花,平常都覺得豬肉比較好吃,但今天覺得牛肉贏豬肉也,

啊也不是說豬肉不好吃,就只是今天覺得這道比較好吃啦~

 

菜陸續下鍋中,

悲劇!!!!!!因為鴨血事件,所以最近都不提供鴨血>"<(我不知道要哪時候才會有)

太慘了啦,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鴨血啊啊啊啊,吃麻辣鍋沒有鴨血就好像吃熱狗沒有蕃茄醬,

哈哈什麼爛比喻,可能也不是所有人都配蕃茄醬,我就只是想表達整個少一味啦,大哭,

麻辣鍋一直續豆腐,白鍋又一直續凍豆腐,好膩啊,都難得來吃麻辣鍋了,還吃不到鴨血,整個很鬱卒....

(田田:到底是有多想吃鴨血....)

 

魚豆腐,哈哈哈原來是魚漿做得,完全沒吃出來,只知道一直煮它會澎脹變超大一個的~

然後因為豆腐吃太多了,導致我對這個興致缺缺...

 

手工花枝丸,這個好吃,丸子很脆而且裡面料很大塊很實在~ 

 

鮮蝦,吃完手沒癢應該還算新鮮...

 

中卷切片,這道也還不錯

 

蔬菜類共有四項~

 

吃到最後要走時忽然送上甜點,驚,這就是意外的小驚喜嗎~

但這紅豆湯超冰的所以我一口都沒吃。

 

百花窯有特約停車場喔,但我們把車停好了走進店內才看到這個,

就懶得再跑去移車位了,有需要的人記得先確認一下~ 

 

 

百花窯     
 
地址 : 新竹縣北大路186號
電話 : 03-5247851 (11:00~24:00)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