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竹北。Jack Pan Cafe 傑克潘

2/26

久違的姐妹們聚會:)

照我目前的發文進度,這篇應該是要在兩個月後才會出現...

但姐妹們看我拍照就知道我要寫文,我不好意思拖太久,哈哈哈哈哈也算是小小地激勵到我啦XD  

 

2012年就有吃過位於金山街上的傑克潘,從招牌上的圖騰看起來兩家應該是同一個老闆吧?

金山街的那間走tiffany藍的風格,竹北的這間則是粉紅色風格~

整個環境很歐洲風格,連椅子都愛心形狀,有夠可愛的 

傑克潘

 

開始進入菜單~

 

外表還稍微可以,打開來就有點被嚇到,紙張有點兒破爛也,

店都佈置那麼漂亮了,菜單應該也要再進化一下吧= ="

現在有兩種套餐可選擇,飲品有紅茶、綠茶、蘋果汁、芒果汁和還有一個我忘了

(之前在新竹那間,加套餐+110元,等同於現在的豪華套餐)

 

現在有早餐的選擇也,但中午時段已經不選了,哭我好想吃這個系列

 

義大利麵系列~

 

燉飯和焗烤系列~

 

比薩有甜的也有鹹的

 

吃不下也可以點小點心,這邊有低消的限制喔,每人至少要點一道商品

 

很有名氣的蜜糖土司~

想當初就是為了想吃吃看蜜糖土司才知道這間店,吃過兩次後就不是很想再試了,哈

 

鬆餅系列,對了這邊的冰淇淋都是莫凡彼的唷!

 

多種飲料可選擇,套餐飲料也可換成菜單上的這些飲料,折抵50元的樣子

 

本來有點想換,但還是覺得有點兒貴,就算了,

總的來說,價錢有些微微調漲,畢竟上次去都是三年前的事了...

 

紙作杯墊很粉紅

 

因為大家都加點套餐,所以送上四個麵包,

應該是蔓越梅乾酪麵包吧,熱熱的吃起來還不錯

 

巧達濃湯

 

蔬菜清湯,以蕃茄為底,所以顏色看起來很鮮豔,可能香料太多,喝到後面覺得味道有點太重

 

右邊是我的蘋果汁,弄得很像水果茶的樣子,還滿好喝的,

左邊這一杯就是我忘了的飲料,天阿還不到一個星期我就忘記這杯是什麼...我真的好誇張!!!!

顏色看起來非常像是蔓越梅汁那類的,期待好心人幫我解答了!

 

莊改點了鄉村植物奶茶

 

好大一杯好可愛喔,真的很像一個小小盆栽!

 

双醬辣雞義大利麵,我們有兩位女孩都點了這道,

我記得好像是白醬跟茄汁為底(双醬就這兩種,白醬很確定有,另一個不確定喔)

一個人覺得OK,另一個人覺得太辣了,吃小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羅勒蛤蜊細扁麵

青醬種類也太少了吧!!!就只有蛤蜊和鮮蝦可以選>"< 但其他醬又不想吃,所以最後還是點了這道...

麵很Q,吃起來還算不錯啦~

 

凱撒豬排焗烤麵,搭的是斜管麵,

今天都沒吃別人的菜也,所以都不知道其他人點的好吃嗎,

而且大家完全不想吃甜點也,哈哈哈我們都過了是少女的年紀了,是這樣嗎!?

 

平日用餐沒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就在這大聊特聊了快三個半小時,實在很開心~

但最後結帳時因為我們四個分開結,服務人員動作無敵慢也,而且還要照她的順序來,我們覺得很好笑,哈

全部人都結完帳離開店後,我才發現,這間店沒開發票!!!!(還是她忘了給我們= =?)

啊!最討厭收服務費還不開發票的店家了Selina-哼  

 

中午的打完收工,我要來去準備晚上的文了,掰! 

附上之前金山街的傑克潘→ ♬食記♬【新竹】Jack Pan Cafe 傑克潘

 

Jack Pan Cafe 傑克潘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電話 : 03-5588319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