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25 阿里山看日出

DAY 2. 西區。手在披薩 HAND ON THE PIZZA

1%2F25 晚餐

阿里山小旅行的第二天傍晚我們回到了嘉義火車站附近,大家要一起吃完晚餐再回家,

又來到了這間之前有來過的小店,是好久之前來嘉義玩的時候阿準帶我們去的,

還挺好吃的,所以決定再來一次!!! (其實是因為沒人開發新的店XD)

 

HAND ON THE PIZZA 手在披薩,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29-1號,05-2231995,

https://www.facebook.com/handonthepizza/

用餐時間仔細看,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所以店內還很空。

 

牆上的說明,在菜單第一頁也可以看到~

 

單人套餐是披薩+70元可以升級,內容三選二;

然後這邊還有一個四人套餐,說真的,如果每人單點一個批薩,真的會吃很撐,

所以我們後來選了四人套餐,但也吃超飽的...........

四人套餐

 

前菜&沙拉

 

這裡是8吋的pizza,番茄紅醬系列,前方幾種為素食,

我們的四人套餐,是附3個200元的披薩,超過就補差額。

批撒種類很多

 

番茄紅醬的口味非常多種,想要知道材料可以看底下的說明,滿有趣的。

 

起司白醬系列,最下方的看起來很趣味XD

 

特別的口味

 

還有樂透批薩,看起來很好玩,哈哈;

如果上面的都不喜歡,這邊也可以自選配料做一個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口味。

 

這邊還有甜口味的pizza,是6吋的。

 

甜點&飲料&啤酒,四人套餐附四杯60元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然後根本就只有一種是60元的阿= = 很多店都很愛這樣也....都沒人在關心附餐飲料的,哼。

 

普通的冰紅茶

 

韓式柚子茶 90元(+30)

 

熱紅茶,就是最一般的立頓茶包,如果沒記錯的話。

熱紅茶

 

後來去拿了糖和奶油球讓它變成了熱奶茶~~

變身熱奶茶

 

人家想吃烤雞翅辣 160元,

辣得很夠味很好吃,但換算下來一塊要40元,其實不便宜也~

人家想吃考雞翅辣

 

莎莎 Salsa 230元(+30),就是一個墨西哥莎莎醬的概念,

但它是把要做成醬料的材料還原在披薩上面。

莎莎

 

墨西哥辣椒、紫洋蔥、牛番茄、檸檬汁與香菜綠醬,然後還加了雞胸肉~

22.JPG

 

羅勒醬鮮蝦 Pesto Shrimp 230元(+30),主要就是羅勒醬和蝦子。

羅勒醬鮮蝦

 

還加了紫洋蔥和一點檸檬汁,很清爽的風格。

 

傑森史塔雞 Jason's Secret Recipe 250元(+50),把燉菜以披薩的方式呈現。

底醬是蔬菜和匈牙利臘腸打碎之後加入花生醬熬煮而成,但我好像沒吃出花生醬的味道。

傑森史塔雞

 

上頭是表皮煎的金黃的雞腿肉,每一片披薩上面至少都有一塊肉,滿大塊的。

 

全部餐點上齊後才發現顏色也太相似了吧,其中有兩種還都是番茄紅醬底的,

難怪我吃到後來覺得每片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 各吃一片後我就飽了也膩了...........

三種都滿好吃的,但要認真回想每種的味道,我是真的沒印象了= =

全都是紅醬底.......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分別為焦糖口味和巧克力碎片口味,焦糖很甜很好吃,奶酪吃起來還不錯。

點心

兩天一夜的阿里山小旅行就在這美好的一餐畫下句點啦~~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 
 

 2017阿里山

DAY1: 住登山別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晚餐美食館

DAY2: 奮起湖星空小木屋Hand On The Pizza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