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竹北。Foody Goody 西食館(已歇業)

1/16

2019.10.07更新,某天劉在看地圖發現這間已變成永久停業了XDD

回娘家順便和田田前同事聚餐好像快要變成固定模式了,

這次要來吃的是Foody Goody~~

某位同事覺得滿好吃的, 讓我們還滿期待的,呵。

 

 一進門就看見這個小貨架,他們也賣義大利麵和橄欖油~

(那個一盒一盒的是冰淇淋展示盒)

 

這間店不加收服務費喔~

莫名地對這種店就會有好感XD

因為有些店服務很好就算了,重點是有些服務品質真的很讓人....

Foody Goody

 

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一些主餐可以選,

像是牛排啊、德國豬腳啊、烤半雞啊那類的,價錢也不會算太貴~

我們後來就一人選了一道,有另外想吃的就再點,大多都是分著吃(不然一個人也不完整個比薩)

 

菜單翻面就可以看到他們家主打的比薩啦,他們家的比薩都是手工窯烤的(牛排和德國豬腳也是)

 

還有湯品、點心和甜點

 

大概是整個餐廳的用餐環境,週五晚間後來也是坐滿了人,假日來記得要先預約~

 

最裡頭就是開放式的廚房,整個場景看起來有點像IKEA的餐廳也,

在菜單上勾選好之後就可以自行至左手邊的櫃台做點餐結帳的動作,

稍後服務人員會把準備好的餐點送上。

 

中間是飲料區,冰奶茶和冰巧克力都不錯喝

 

旁邊是熱的,這邊的熱奶茶跟熱巧克力跟冰的喝起來好像是一樣的,

他們家的奶茶很甜喔,所以我覺得很好喝XD

 

 

另一邊有準備一些茶包,醬料也是自行取用,

但我不清楚為什麼要有微波爐也!?

 

左邊是熱奶茶右邊是冰巧克力,都非常甜唷!

 

香蒜奶油培根麵 160元,田田說培根很香,麵也充分吸收了奶油和培根的香氣...

 

手工牛肉丸子 150元,搭配薯條,

主餐類的食物可以搭配一樣副食,薯條、洋芋泥和風味飯三選一,

因為我好久沒吃IKEA的肉丸了,看到菜單上有這道就忽然很想念,所以我就點了,哈哈哈

 

薯條熱熱的很好吃,蕃茄超酸,丸子吃起來還好也,我想念的那家比較好吃QQ

幸好大家分著吃,如果我一個人吃,應該吃到一半就膩了= =

 

窯烤牛排(6盎司) 270元,五分熟,搭配薯條,

看起來超好吃的啊,不愧是窯烤的,但根本就很小一塊啊,

點這道的還是一個男生,完全不好意思跟他分來吃,所以無法體會這味道囉

 

近看這色澤,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啊~

 

雞肉蕃茄比薩 250元,連底下裝盤的都如此有感覺XD

雞肉很實在,手工烤的餅皮就是脆脆的,好吃~

 

海鮮比薩 270元,

海鮮料也給得不手軟,吃起來有夠滿足的,

如果是女生來吃,可以2-3人吃一個。

 

香烤半雞 230元,搭洋芋泥,

因為是現點現烤,所以要等20-25分鐘,但我覺得那天的速度算OK,

因為我們七個人各吃一點,所以只分到一小塊肉,但雞肉真的不錯吃~

(還滿喜歡這家店的同事都是兩個人來吃,點一個比薩和一份烤半雞就吃得很飽了)

 

德國香腸 160元,搭薯條,

跟牛排和烤半雞一樣,隨餐都會附一些蔬菜,

此道送上來時,田田頗失望,因為他說就一根而已喔....哈哈哈(不然你是期待有多少)

跟別道菜放在一起好像就顯得有點兒虛,一下就吃完了XD

 

檸檬雞柳條 80元,

就正常口味,雞柳條吃起來有檸檬的香氣。(要把炸物弄得難吃也不容易...)

 

這是只分到一小口的茄汁雞肉燉飯 190元,

微微的辣,它雞肉好像也用烤的樣子還滿好吃的。

除了牛排之外我每道菜都吃了一點,我覺得滿飽的,可能是因為飲料有喝到兩杯,

但田田說他覺得吃起來沒很飽,所以男生去吃的話,份量可能要再斟酌~ 

 

Foody Goody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45號
電話 : 03-5589058 (11:30~14:00 & 17:30~21: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