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7(2020.01更新)

歸仁。世界蛇王教育農場

9/7

2020.01.05這天注意到此篇文章的人氣有別於以往,覺得案情不單純,查了一下發現,

原來是農場場主過世了,家人沒意願接手,所以決定結束營業了!

場內的動物會轉送到其他單位,願牠們都能好好的~~

真的是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照片都拍得好糊阿>"< 很多動物都看不清= =" 所以大家湊合著看吧XD

之前去了麻豆的鱷魚王後,田田跟我說下次可以來這看看更多種蛇,所以我們就來了~

 

全票200元,我們從官網上了印了160元的優惠券,

停車場很大不用擔心沒位置停,去的這天是假日的中午時段,好像只有三四組客人,好少...

整個參觀的地方都在室內,一進去就先看到一缸又一缸,裡面都是蛇!

這裡可是國內唯一合法眼鏡蛇繁殖場唷!!!

世界蛇王

 

還剛好看到小小眼鏡蛇,這樣看起來好可愛阿~(還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旁邊有一小區放了一些標本,應該都是在這過世的動物們吧...

 

選了幾張比較清楚的蛇~

黑曼巴蛇是超級超級毒的蛇!!(我覺得牠看起來真的很美)

 

世界最大型的毒蛇-金剛眼鏡王蛇

一開始牠懶洋洋地在休息,我走來走去也沒反應

 

後來田田把牠給激怒了,哈哈哈哈哈,

田田說只要眼神跟牠正面接觸到,通常都會有所反應,

我想這隻眼鏡蛇之所以在這麼大的透明箱子裡,可能是老闆要練習「蛇吻」的關係,讓他習慣發動?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猜測啦)

 

被我要求一定要跟牠合拍一張~ 但田田是非常喜歡蛇的,所以是笑著的。

DSCN1830

 

世界蛇王不是只有蛇唷~

這是長吻鱷,鱷魚這一區請小心安全,頭跟手不要太靠近欄杆~

 

其實動物也滿多種,但因為室內燈光昏暗,我很多都拍壞了所以後來就不拍了...

右上的這隻鸚鵡很可愛,一直跟我們說你好,

田田說他幾年前和朋友來的時候,老闆還讓牠唱剉冰進行曲!!! 好酷阿~~

 

最後一區又有一些蛇,小房子裡的是網紋蟒~

 

 

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欄杆上放著蛻下來的蛇皮,我第一次摸到蛇皮也~

 

後頭還有一些商品在販售,大多都跟裡面的動物有關~ 有種物盡其用的感覺XD

這邊還有賣跟蛇有相關的食物喔,鱷魚肉也有在賣....

 

世界蛇王教育農場就到這啦~

可能是因為中午時段前往,老闆沒出來,田田說他之前來的時候,可以跟蛇拍照...

我覺得跟之前去過的比起來,鱷魚王比較有趣一點也,至少整個園區可以邊看風景邊看動物,

而這邊就全在室內,感覺環境不是很好,一直有臭臭的感覺,動物們住起來真的舒服嗎>"<

這邊就只是蛇的種類多了一點點,但整體的可看性覺得鱷魚王有趣一點~

以上都只是個人觀感分享^^

當天早上的行程→ ♪遊玩♪【台南】龍崎。竹炭故事館+虎形山公園

很類似的鱷魚王→ ♪遊玩♪【台南】麻豆。鱷魚王

  

世界蛇王教育農場     
 
地址 : 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525巷3號
電話 :  06-2308621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