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新營。李家牛肉湯

11/28

看了介紹「2014台南美食節」的雜誌後注意到這次的活動,

今年以三大主題介紹:清燙牛肉湯、虱目魚、冰菓室

這樣冷颼颼的天氣剛好很適合去喝熱湯,新營有剛好有推薦的,這天中午就吃外食吧~

 

新營李家牛肉湯

消費方式分兩種,如果每人消費滿100元,白飯或肉燥飯就吃到飽;

如果沒滿100元,就看你點了多少算多少

李家牛肉湯

 

這家主打創意料理,每週都會有一個特別的週週風味菜,價錢和菜色都會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這週的是"醋燒牛肉豆腐",感覺很特別的,但我們沒點啦。

 

白飯和滿滿的肉燥就在角落喔!而且肉燥一直是沸騰的狀態喔!!

醬料區就在旁邊~

 

牛肉湯 100元,

講求新鮮的清燙牛肉湯,是來自於台南善化區肉品市場便利之便、台南人講究吃食學問、

鑽研食材風味等各項堅持,交相作用下而生的極致常民小吃。

經典吃法是一碗牛肉湯配上滷肉飯當早餐,開啟一天的美好~

 

新鮮肉片淋上熱滾滾的高湯,看著粉嫩粉嫩的牛肉片,心都暖起來了啦~

牛肉湯喝起來真的很清很爽口,原味不沾醬的牛肉超鮮甜的!!

 

重口味一點的人可以搭上醬料一起食用~

我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醬油膏,因為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是怎樣囉...

 

還點了一道菜,韓式泡菜牛肉 120元,

哈哈哈牛肉好貴所以只有一點點,泡菜很夠味很好吃~

 

我們兩個人吃了220元,所以白飯可以吃到飽~

這邊的滷肉飯超可怕的,滿滿的肥肉>"<(我都默默把肥肉挑給田田吃)

但田田說這才叫真正又美味的滷肉飯!!!!

 

這一餐吃得太滿足啦!!

但牛肉湯真的不是很便宜的東西,沒辦法天天去吃就是了XD

 

請注意營業時間~

他們是隔週的週一公休,原則上以當月告示為主。

 

這是配合「2014台南美食節」的活動,

去各三大主題底下的店家消費蓋章,連成一條線就可以參加抽獎~

有興趣的請上官網確認唷!!!(點選上面的連結可直接進入)

  

我吃過的牛肉湯→ ♬食記♬【台南】黃記‧現宰牛肉清湯(新營)

 

 李家牛肉湯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3-6號
電話 : 06-6322872(11:00~14:00;17:00~21:30;週日16:00~21:00)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