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應該是很多新竹人都不陌生的~大海拉麵

12/18 大海拉麵

之前就聽人家說過很好吃~不過網路上的食記也是有好有壞啦~

新竹有多家分店,今年(忘了幾月)忽然發現金山街竟然也開了一間,

就想著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想當然爾我也吃不大出到底有多好吃XD

這天是田田說很想吃拉麵,所以我們就走進來了,

菜單如下,湯濃度可做調整,麵也可以選擇軟硬度,如果選粗麵就不用再選了~

 

可加料或加點飯類套餐,也有小菜可以加點

 

我選了最普通的豚骨拉麵,湯的濃度選了淡,麵條則是粗麵條,

幸好有選粗麵,哈,我覺得這麵還是好細XD 不過軟硬滿適中的~ 

 

雖然湯種選了淡口味,但喝起來還是很夠味很好喝!!!而且回家之後也不會口乾!

叉燒也很好吃!!

 

田田的是沾醬麵(辣蕃茄豚骨),兩個放在一起是這樣~

 

其實他的麵長得我跟我的一樣阿,只是沒有湯而已XD

 

就多了旁邊這碗沾醬,我只試吃了一根麵條,很微弱的辣,可能是沾得太少吧...

 

 

就今天吃完,覺得很不錯吃呀!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看看~

 

大海拉麵     
 
地址 : 新竹市金山九街62號
電話 : 03-5776863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