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異人館咖啡部屋(新營店)

真大人假兒童節大餐XDD 其實是大家都這天剛好有空啦~
清明節的這一週回南部祭祖,剛好很多人也回來,所以當然要約吃個飯囉!


這天吃的是異人館,大學時曾在高雄吃過一次,原來有很多家分店!!
老實說,楠梓的異人館是我跟田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不過事隔太久了,我也忘了裡面有啥好吃的XD
就讓我們往菜單看下去!!


餐點很多種,不過都偏中式和日式料理,
我記得我在高雄吃的是義大利麵,看來新營的這家口味略有不同~


我記得這天好像有些料理沒供應!?  (事隔不久但我真的忘了XD)


也有點心系列~





每份餐都可任選後面的飲料(我記得啦....),它的冰砂系列挺大杯的!


點好餐之後,很久才上菜......
山寨烤雞腿石鍋拌飯,300元,
份量還OK,ㄜ我忘了有附湯了嗎= ="


玉味噌拉麵,250元,微微辣,但我看起來很普通...
這天很瞎的是只剩下這一碗拉麵!!! 明明我們5點多就去吃飯了,看來中午生意很好?


拉麵附的~ 這就是赤玉嗎!?  我看起來像炸餛飩....


香梅雞排,280元,
比較中式的料理,就會附上一小鍋的湯和兩樣小菜~再加上主菜和白飯!


厚切里肌炸豬排咖哩燒,320元,
我點的這道是只有附上麵包~ 湯很好喝!! 其他就還OK,份量算多吧,因為我後來沒有吃完>"<


酸辣椒麻雞,290元,
其他的跟上上一道一樣有附小菜和湯,所以就只照主菜囉~


飲料我只照了我的台灣珍珠奶茶(熱),
珍珠就這樣通通都放在杯子裡,還挺有趣的
只要是熱的,糖都是要自己加,我喝起來都差不多...


所有套餐都有附的甜點-布丁~
這也可以單買唷,一個是30元!



雜七雜八的甜點櫃XD


這家店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份量夠,位置也滿多~(那天2F沒開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清明節人手不足的關係,動作非常慢!!!
餐過了很久才送上來,服務員也是叫了要好久才會過來

幸好都不減我們的興致啦~ 只是如果能更快一點就好了XD



異人館咖啡部屋(新營店)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26之2之3號
電話: 06-63276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 異人館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