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Update!!

2012.08.02
不專業食記又來了XDD

真的很吃不出東西到底好吃嗎 也說不出除了好吃之外的詞XD
所以就自己寫開心,記錄一下到底吃過哪些店囉~


今天因蘇拉颱風賺到一天颱風假....不過今天真的風大雨大就是了,
晚餐吃回來真的是全身濕答答
要去之前還先看了莊智淵贏了第一局!!! 然後帶著祝福的心出發了!!!   
 

外面風大雨大,實在沒法在遠處拍整個招牌...
入口走廊有掛了一些照片,店裡面也很多照片啦~



裡面沒啥人,不知道是颱風天的關係嗎!?


菜單有點太大張,所以就截取部份囉,
此為雞肉漢堡系列:


此為牛肉漢堡系列:



還有早餐系列: (不過這全天都可以點啦)


今天是第二次來了,點完餐飲料很快就先送上來,
雪碧/檸檬紅茶,真的很大杯,我每次都喝不完= =  (+30元可以無限暢飲)


小田一樣點了→  龍捲風之一口咬不下牛肉堡,230元,
手工火烤牛肉+酥炸洋蔥圈+火烤培根+美國起司,配脆薯。
洋蔥圈很脆,上面灑了很像咖哩味道的粉?( 第一次沒灑)
漢堡肉很厚實,我看小田吃一直滴汁...應該是沒很乾啦~
麵包也很厚,吃完整個很飽就是了~


我點的是 牛肉菇菇起司堡,180元,
手工火烤牛肉+瑞士起司,配薯塊。
牛肉跟起司中間有鋪上一層菇菇,跟美國起司比起來,我的顏色比較淺,
薯塊是炒過的那種,很香不錯吃,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我以為是比較大塊的炸薯條XD)
我的牛肉跟小田比起來就乾多了...因為太厚吃到好膩喔,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飽到吃不下了...



吃完都很飽,我覺得份量是很夠的,而且沒收服務費喔~ 
不過好不好吃就因人而異了,畢竟每個人吃東西的感覺都不一樣咩,
店內有一隻店狗,雖然牠很可愛,但我還是很怕牠跑到我們桌子底下...



打完收工XD  要來去看莊智淵搶銅牌了!!!!
小莊加油!  台灣加油!!!




 
2013.02.22   三度拜訪

跟朋友約吃飯,一時之間想不到要吃什麼好,想著有一段時間沒吃美式餐點了~ 所以就選定這!
這次多照了一些上次沒照到的部份:
蛋捲系列~


義大利麵系列~


清楚一點的早餐系列~


友人的四倍超濃起司牛肉堡~240元,
沒有很愛起司的人應該很快就吃膩了吧= ="


田田的融岩薯泥牛肉堡,230元,
上面的薯泥不錯吃,但田田很懊腦早知道就點培根的....還比較便宜(因為他比較喜歡愛吃肉)


某人想嘗試這樣吃,但後來太高不好咬,所以放棄了XD


我的法式香甜土司早餐,230元,
看起來很豪華,土司好好吃!! 隨餐還有付上果汁或牛奶~
薯塊是用炒的,很香,也很好吃!


餐點付的飲料,剛好有熱奶茶可以選~ 雖然喝起來普通,但有熱的可以喝就開心~


店裡如同一往,店狗還在喔!! 原來牠叫奶茶!









SEESAW 蹺蹺板美式餐廳
地址: 新竹市金山街108號 
電話: 03-5794731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