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經過才發現這間店好像已經消失了XD

 

2013.03.05

Ian's 運動咖啡屋(Ian's Sport Cafe)

這一天,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對上韓國,
田田朋友邀約,所以就一起來這邊看球賽了~
沒有這樣一起在餐廳看球賽的經驗也,挺特別的!


簡易的菜單:  (只拍了一小部份)


價格也還OK~ +5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附甜點和飲料


土司捲看起來挺好吃的,下次來點點看好了!!


附餐的飲料好像是50元內不加價,我選了奶茶,還OK(忘了拍照了...)


甜點有鬆餅、烤布蕾和冰淇淋可以選...(冰淇淋有點兒不確定...)
↑ 明明我就上星期吃的...怎麼我現在已經忘一堆事了= ="


店內一景,吧台和門口處都是約40吋的電視螢幕,裡邊有一台更大台的!!


有球賽的這幾天,整個大客滿!!! 
這張是很想說,這椅子坐起來好舒服!!


餐點都有附的濃湯,滿香滿好喝的~


波菜起司焗雞丁(焗烤飯) 
份量很足夠,還沒吃完我就飽了...


飯應該是已經跟波菜混在一起了,整個吃起來好菜味~ 但我覺得好好吃!!
雞丁也很嫩,裡面也很多蔬菜,吃起來有很健康的FU!


波隆納培根香腸(焗烤飯)
裡面主要是茄汁的味道。


田田也覺得滿好吃的~


我們的甜點都選了鬆餅,還不錯唷!


球賽越看越精彩,我們又再加點了一個美式拼盤!
很豐富的下場就是吃太飽了...


球賽很精彩,雖然最後還是輸給韓國了,真的是很不甘心呀
大家一起看球賽真的是太嗨了!!!
寫到這,就想到差一點點就贏日本了.... 真的是很難過呀>"<
但還是謝謝中華隊這麼努力在打球,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多個雖然有點遺憾但還是很美好的夜晚:)

阿我離題了XD
這家店的東西不錯吃唷~ 價位也沒算很貴,
雖然種類是沒很多,但下次去還可以再試試別的!


Ian's 運動咖啡屋 (Ian's Sport Cafe)  
地址: 新竹市金山十一街37號1樓
電話: 03-6686169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日 11:30-00: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