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喜憨兒烘焙餐廳


我只能說這算是偷偷的小約會....
有人過家門而不入,跑來找我和田田吃飯,哈哈哈XD
前陣子討論到要吃飯,剛好看到網路上的食記,每個都寫得好好吃!!
看得很心動,所以決定要來吃吃新竹建中路上的喜憨兒~~


有看到有人是為了買麵包而進來的~


裡頭也有很多喜餅的樣式,聽說他們家的喜餅也不錯吃唷!!


早在看食記時就已經想好要點什麼,結果一看到菜單...整個風雲變色了啦>"<
牛排目前沒了,雙人套餐也沒了orz  也沒有什麼前菜系列了..而且義大利麵的價錢好像也調整過了= ="
小小失望地點完餐,我們要來開始享用沙拉吧了~


吃飯前也可以先看看簡單的介紹唷~


飲料區之一 : 各式各樣的可口可樂系列!! (有我愛的芬達系列也!!)


飲料區之二 ~


飲料區之三 : 熱飲系列 (剛好今天只能喝熱的QQ 就一般很甜的奶茶,還不錯)


很豐富很有名的自助沙拉吧...
不過這天因為身體的關係,不大想吃冷冷的東西,所以這部份我一點都沒碰XD


33倒是一開始就先裝了一堆蝦子,是要吃回本嗎,哈哈~


今日水果剛好也不是我想吃的種類..(←很難取悅就是了)
醬也算多種,共有6種可選擇(下方有貼說明)


熱食區之麻辣鴨血&豆腐蛤蜊濃湯味噌湯蔬菜清湯~
我喝了蔬菜清湯,湯頭很甜很好喝!!  鴨血也挺不錯的~


田田說肉非常軟嫩的藥膳排骨湯和吃起來有點乾的鮭魚炒飯~


很大一區的料都是for川燙的,旁邊有兩個高湯鍋讓大家燙自己想吃的東西~
種類算很多(有肉片只是我剛好沒照到),但就是鍋子只有兩個所以要等.....
上方還有辣椒及各式醬料,可以調成自己想吃的口味~~


我們的主餐都要吃完了才上來的炸薯條....


明治的冰淇淋!!!  只是我還是吃不到阿QQ (右上黑黑的是芝麻口味的,挺特別的~)


麵食系列的主菜很快就上來了~
青醬松板豬義大利麵,剛好今天想吃青醬口味....我覺得豬肉有點硬>"< 但麵還不錯吃~


蕃茄辣味沙朗牛義大利麵,33今天想吃牛肉= ="所以硬點了一個有牛肉的主菜XD


地中海香烤半雞,雖然小小半隻,但看起來很不錯,吃起來也很不錯吃!!
但排餐系列的主菜真的是很久才來....(此時我們的義大利麵都已經吃完了)


蜜汁巴比Q肋排,還不錯吃,但田田啃得很辛苦,哈XD
雖然主菜上得有點慢,但都是憨兒們在廚房的努力唷,大家要多點耐心!!!


麵包&蛋糕區


跟以前差很大的蛋糕區也,我看食記都是切片又很美的蛋糕....
怎麼現在都變超小塊的阿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的啦


整體來說是不錯,但跟以前比好像變動挺大的~
坦白說當然是有點小小失望,但還是不錯吃而且我們都吃得很飽啦!!

吃飽飯後竟然忘了把自己的東西帶走= ="幸好坐上車不久就想到了,馬上衝回去拿!!!
回家才發現原來當下店裡已經打了兩通電話給我,真的是好SWEET喔^^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這吃飯,別忘了多給他們一些些微笑,說聲謝謝也是對他們很大的鼓勵唷:)





喜憨兒烘焙餐廳  

 
地址 : 新竹市建中路55號
電話 : 03-5748134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4:00~17:00(下午茶) & 17: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喜憨兒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