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hana2019.7/13-17 Thailand 泰國

Divana virtue spa

來到東南亞一定要安排的行程之一想必就是按摩了!!

阿克選了一間她同事們都很推薦的一間店,對我來說非常高檔的按摩店XD

先在官網選好時間和按摩選項(這到現場也可以更改啦),在約好的時間前往就可以啦!!

因為都是朋友處理所以我不太清楚細節,但有一些票券網站也有在賣行程喔,可以參考。

泰國第四天就是逛街吃飯行程,非常鬆散,所以我們特地把按摩安排在這天下午~

 

Divana Virtue Spa,10 Srivieng, Si Lom, Bangkok 10500泰國,

營業時間: 11:00~20:00,+66 2 630 0499,

官網 →  https://www.divanaspa.com/index.php

這間Divana離BTS的Surasak站很近,一號出口出來走個5分鐘左右就到了~

 

一看到入口就覺得很漂亮了,綠意盎然,穿過小庭園來到建築物前,

右邊那棟是我們要去的SPA館,左邊的是醫美診所。

歐式氣息

 

很有歐洲感耶,整個氛圍很歐式庭園。

綠意盎然

 

接待區有很多處,我們有四個人所以被引導至下方的沙發區。

舒適的接待區

 

裡頭很明亮,有一種高貴感,跟我以往去過的按摩店完全不一樣阿XD

 

有得到獎項的Divana Virtue Spa,難怪網路上都說這是一間貴婦按摩店XDD

 

抱枕的風格倒是很泰式~

 

隨便一個小角落都很好拍

每個小角落都很美

 

洗手間也很有情調XDD

洗手間也很美

 

入座後會送上迎賓茶和毛巾

入座後先送上冰茶和毛巾

 

還特地介紹了茶飲的好處,迎賓茶是綠茶+香蘭葉+薑,

下面那個應該是按摩完上的茶,但兩種我都忘記味道了XD

我們喝的應該是第一個吧

 

擦完手後會先讓我們填個資料,因為阿克工作的關係會有15%的折扣,

也是因為有折扣啦,不然不會挑這間來嘗試,因為價格真的很高阿!!(這張不是我的)

然後就是要填寫一些資料

 

填完基本資料後就開始讓我們試聞精油味道然後選擇,我明明記得我有寫起來有哪三種味道,

但我找不到了,哈哈哈哈,所以有什麼味道我真的忘了,反正三種都滿香的,就看自己喜歡哪一種。

讓我們試聞味道及選精油

 

選完精油就確認要按摩的部位,然後可以選擇哪些部位要特別加強,

不過我自己是腿部的按摩,所以是不用選,我記得好像是有選力道的樣子。

選擇要加強的部位

 

前置作業都完成後就準備去按摩啦!!!

 

我和阿準是同一間,約莫一個小時內就完成(但我們的按摩選項不一樣),

有個伴真的比較不緊張,一開始我們都還有聊天,後來才安靜體驗。

兩個床位

 

 

進房後先去換衣服~

跟阿準同一間所以沒那麼緊張

 

每間按摩房都有獨立的浴室,旁邊有兩間,一間是廁所一間是淋浴間,然後還有個大浴缸~

很華麗很古典,但真的沒時間泡阿XD

每間按摩房都有獨立的浴室

 

換好衣服後就可以來到椅子區等待,原來會先做足部的按摩,主要是腳底但好像有碰到一點點小腿。

會先做腳底按磨

 

很不一樣的洗腳水,哈哈哈我是覺得很甲掰啦XD

不是一般的洗腳水

 

有兩種膏體,應該有一種是去角質的,我自己猜的。

FOR足部

 

準備後就可以搖鈴喊她們進來開始按摩了,接下來沒拍照了,因為腳底結束就直接躺床開始按摩行程,

全部完成後她們會先離開讓我們去換衣服或淋浴一下,她們一直在門外等候,我們也是離開的時候再給小費,

說到小費就覺得很尷尬,應該是要給100紙鈔(吧?)但我身上就只有50元的紙鈔,哈哈哈哈所以我就只給了50元,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非常小氣XDDD 但我真的是沒辦法啦= ="

換好衣服準備好就可以搖鈴了

 

我和阿準結束後就回到原本的地方休息一下等另外兩位,她們是時間比較長的全身按摩,

阿準也是全身按摩,不過時間是一個小時的,價錢也不一樣~

等待另外兩位

 

結束後的水果和茶飲~

結束後的水果和飲料

 

還送上他們的試用包

試用品

 

這張是我的收據,我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是先付款還是結束後才付款,

我選的是腿部,就下半身(但我一直想不起來有到大腿嗎),原價是1750泰銖,折價過後是1488,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高價阿,我想我一生應該只體驗這一次吧= =.....

我的收據

 

最後的最後就來分享整個體驗的心得吧~~

整體環境和價錢真的是貴婦按摩阿~~~ 其實一開始好友們說要去按摩,我是不太想參加的,

因為我自己是不太喜歡按摩的,在台灣從來沒去按摩過,偶爾田田幫我按一下很硬的肩頸我只覺得非常痛,

唯一一次真正的按摩經驗是第一次出國去長灘島,行程裡有包含一個全身按摩的行程,

我還記得按摩結束後大家都說不錯很舒服,但我是認真覺得很母湯,

因為整個時段裡我都覺得超癢一直忍著,整個行程我都好緊繃= =

我一點都不舒服阿QQ 後來在長灘島的每一天,田田都去按摩,因為他覺得按摩超舒服,

而且一次才150還多少,反正很便宜,那一個小時我就是在店裡玩手機等他XDD

這次想說都一起去了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再體驗一次,搞不好這種貴婦按摩很適合我,哈哈,

但真的不便宜,所以我選了最便宜的,再加上不太喜歡給人碰上半身所以我只選足腿部的,

我覺得一開始的腳底按摩+去角質那邊還不錯,後來的腿部我其實沒什麼印象了,

行程中好像是很舒服,但結束後也沒特別覺得腿非常不一樣,

腿部結束後她讓我起身坐在床上然後幫我按一下肩頸跟頭,時間很短大概5分鐘內就結束,

嗯我被按完之後果然沒覺得舒服耶XDDD 看來不管在什麼環境我好像都不適合按摩呀!!!

希望我哪天也可以體會到這種完全放鬆的感覺QQ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感體驗啦,我的好友們結束後都覺得很不錯,就只是貴了點,

大家想當一次貴婦真的可以來這邊按摩看看~~~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