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hana2019.7/13-17 Thailand 泰國

松發肉骨茶

早上匆匆逛了Terminal 21,中午要趕去Siam的Central World吃午餐~~~

從Asok搭乘BTS前往Siam,兔子卡扣฿30,

其實前一晚才在查第四天要吃什麼,然後就google到這間松發肉骨茶,

阿信說她在新加坡有吃過覺得好吃,所以我們就來這間了~

果然人氣超高,我們12點才抵達,人超級多的啦,先拿號碼牌等候,最後等了1個小時才進去XD

 

SONG FA 松發肉骨茶,+66 2 626 0520,10:00~22:00

泰國 Bangkok, Rama I Rd, Unit A301-302, 3rd Fl。

排隊等了約1個小時

 

創立於1969的新加坡松發肉骨茶~

等候時間除了玩手機就是先來看菜單~

先看菜單吧

 

肉骨茶的介紹

肉骨茶的介紹

 

 

招牌龍骨湯,就是肉骨茶本尊啦,就只是一碗湯而已喔,白飯要另外買。

價錢不便宜耶

 

魚片湯 & 豬肚湯,真的不喜歡吃排骨,還有別的選擇。

魚片湯%26;豬肚湯

 

豬里肌肉湯 & 豬肝湯

豬里肌肉湯%26;豬肝湯

 

配上麵線的組合

麵線的組合

 

滷豬腳

豬腳

 

小菜

小菜

 

豆干沒了QQ

 

其它小菜和蔬菜,原來還有清粥和泡飯。

其他小菜和蔬菜

 

飲料類

飲料

 

哇,看這個圖,是有入選過米其林的餐廳!? 看來真的很厲害唷~~

總算進來了~

 

滷大腸Braised Big Intestines(小) ฿200

鹵大腸 200

 

滷得很軟很夠味(其實單吃有點鹹),配上沾醬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滷蛋Braised Egg ฿50,一顆蛋要價50元,真心覺得貴XDD

鹵蛋 50

 

招牌龍骨湯Loin Ribs Soup(小) ฿220,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大蒜和胡椒香氣,

烘烤過的沙撈越白胡椒是關鍵食材之一,因為有它才如此香氣四溢~

大蒜也熬煮得非常軟嫩,吃下也不會覺得有很刺鼻的嗆味,還滿好吃的。

肉骨茶 220

 

我這碗是兩大塊肉骨,準確的部位我不知道是哪啦,只覺得滿像肋排切開的感覺XD

我自己是很喜歡啃這種大骨的,但說真的他熬煮得非常軟了,輕輕咬肉就下來了,吃起來很享受,

剛喝下去驚為天人覺得超級好喝,真的很香很濃,微辣但滿順口的,不過喝了半碗後就覺得口味還是有點偏重,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湯,所以喝到最後覺得有點兒鹹。

看了一些台灣的食記,好像是可以續湯?? 但我一碗都沒喝完耶,哈哈哈哈。

 

白飯Plain Rice ฿25,我沒辦法只喝湯配小菜,還是點了個主食,

阿信說道地的吃法是要飯內再淋上醬油配湯吃,但我覺得這樣太重口味了,

所以只有嘗試了一小口,恩果然不得我意XD 我還是正常吃就好了~~

白飯 25

 

招牌龍骨麵線湯Loin Ribs Mee Sua ฿220,有麵線的為主角,肉骨似乎比較小塊。

肉骨茶麵線 220

 

滷粉腸Braised Pig Intestines(小) ฿200,粉腸就是小腸啦,口味跟大腸一樣有點鹹,但我是覺得裡面有點苦。

鹵粉腸 200

 

滷豆腐Braised Beancurd ฿100,比較想吃豆干但沒了QQ 這吃起來覺得普普啦~

鹵豆腐 100

 

菊花茶Chrysanthemum Tea(Pot) ฿100,這是一壺的價錢,會看人數給杯子的數量。

 

可以無限續,忘了我們續到第二次還是第三次。

菊花茶 100

 

就很菊花香氣,剛好所有的菜口味都偏重,菊花茶喝起來滿清爽的,有解膩的感覺。

不過這邊的餐廳會提供白開水的很少,朋友後來鹹到多點了一瓶฿25的水。

可無限續

 

最後來一張朋友拍的網美照

網美照

第一次的肉骨茶體驗沒想到是在泰國~~

雖然我覺得口味偏重,但真的很好喝,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吃的肉骨茶!

但小菜不太便宜,我們點太多了,最後吃完好撐,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