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新營。李家宇航牛肉湯

李家宇航牛肉湯

吃完就忘記要照招牌了,哈哈哈首圖就用菜單來代表吧~~

其實這家店已經N訪了,之前叫李家牛肉湯,後來名字中多了兩個字,

但菜單跟菜色都一樣,我想應該新舊之間還是有所關聯吧~

總之,有親友下台南就一定要安排吃一下牛肉湯的啦,好歹也是台南的招牌阿!!

我只有吃過新營的幾家啦,但我是吃不出差別的XD 選李家就是因為位置比較方便一點XDD

 

李家宇航牛肉湯,新營區中正路33-6號,06-6322872,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星期一公休。

有每人低消110元的限制,以前都沒認真看說明,原來還有加湯的服務阿。

消費方式

 

李家很特別的就是每週會推出一道很特別的菜色為"創意風味菜",因為來過幾次,所以倒是有吃過幾樣,

真的都是滿不一樣的料理,有興趣可以試試,店內牆上是滿滿的創意風味菜回顧~

這週的創意風味菜為「和風山藥牛肉」250元,我們這次沒點。

 

肉燥和白飯都是自取的

白飯%26;餐具%26;醬料

 

肉燥飯,非常南部口味,都是肥肉有點甜甜的味道,田田表示牛肉湯店提供的肉燥飯非常好吃!

肉燥飯

 

牛肉湯 120元,物價一直在漲,現在一碗已經來到120元了阿,

還是很清甜很好喝,不過今天的牛肉有一點兒硬就是了,

大家記得先吃牛肉或是撈上來放著,不然牛肉在湯裡可是會越來越老喔。

牛肉湯 120元

 

乾燙牛腩 120元,我是覺得滿好吃的,口感比較緊實一點。

乾燙牛腩 120元

 

圓滿蔥蛋 80元

圓滿蔥蛋 80元

 

跟之前一樣,裡面都是這種濕軟的口感,我真心怕XD

店員送菜時可能看到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個蛋,就說再幫我們回煎一次,第二次蛋就熟透了!

不想吃生蛋的可以先跟店內人員說一聲喔。

 

牛肉炒飯 120元,有點濕軟有點油,但味道很香,還不錯吃。

牛肉炒飯 120元

 

芥蘭牛肉 140元,菜裡面的牛肉都很嫩很好吃,芥蘭菜炒得很油亮,吃起來不苦耶,覺得滿好吃的。

芥蘭牛肉 140元

 

苦瓜牛肉 140元,家中有人愛吃苦瓜,所以看見有苦瓜都會想點= =

我有吃一塊苦瓜,哭哭好苦,連牛肉都變得有點苦苦的了....... 但愛吃的人都說好吃啦~

苦瓜牛肉 140元

 

炒空心菜 60元

空心菜 60元

 

炒高麗菜 60元

高麗菜 60元

這餐很克制只吃了一碗飯,整體吃下來跟之前一樣都覺得好吃,吃得很滿足,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

牛肉湯系列~

 ♬食記♬【台南】新營。李家牛肉湯 

 ♬食記♬【台南】黃記‧現宰牛肉清湯(新營) 

 ♬食記♬【台南】新營。李家牛肉湯二訪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