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07

北區。金寶茶餐廳 (館前店)

4%2F6 金寶茶餐廳

同學偶爾會跟家人來吃這間餐廳,第一天的午餐就決定來這吃了,就在科博館前的路上,算好找,

港式的點心就是一個人太少或人太多來吃都很困擾的一種選擇XD 我們四個人來吃倒是挺剛好的,

因為車班的關係,等到快下午1點大家才全員到齊,反正假日不能電話預約,就順便現場排隊囉。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23號,04-23268511,11:00~21:00,可刷卡。

假日用餐時間有1.5小時的限制,但餐廳上菜速度頗快的,倒也是沒吃到這麼久。

除了港式的餐點,還有很多熱炒類,所以人多也可以點一桌合菜~

菜單

 

這一面才是我們主攻方向,但這一家的燒賣類只有兩種,然後某一種還賣完了,已哭QQ

菜單

 

黑椒毛豆 40元,點完餐後就有小菜推車來到旁邊,她們隨意拿了一盤之後才知道要收錢,哈哈哈。

黑椒毛豆 40元

 

凍檸檬紅茶 75元,價錢有點高,但檸檬片真的給得很大方就是了。

凍檸檬紅茶 75元

 

港式奶茶 50元,硬是從熱飲選了一個比較想喝的,有一個沒有很喜歡的味道.....

港式奶茶 50元

 

干炒肉片河粉 160元,味道是好吃的,但就是有點油有一點鹹。

干炒肉片河粉 160元

 

流沙芝麻球 95元,裡面就是跟流沙包一模一樣的餡。

流沙芝麻球 95元

 

外頭的芝麻球QQ的,這樣吃起來也滿好吃的,剛上桌很燙要小心。

 

九王鮮蝦腸粉 100元,來吃港式必點的呀,這道滿好吃的。

九王鮮蝦腸粉 100元

 

鮮蝦腐皮卷 100元,酥酥脆脆好好吃,好吃到我們後來又加點了一盤XD

鮮蝦腐皮卷 100元

 

真的算是每一口都有吃到蝦子,好吃!

 

黃金流沙包 95元,特意放涼一點再吃就覺得沒那麼好吃,果然還是要燒燙燙比較好吃。

流沙包 95元

 

鼓汁蒸鳳爪 75元,有軟嫩但太鹹了。

鼓汁蒸鳳爪 75元

 

鼓汁蒸排骨 75元,味道很香,但咬起來肥肥油油的,我有點怕......

鼓汁蒸排骨 75元

 

蟹黃靚燒賣 75元,這一天就只剩下這道燒賣可以點,肉很扎實,我覺得滿好吃的。

蟹黃靚燒賣 75元

 

XO醬西蘭花  220元,綠花椰是我最喜歡的菜~~~很香很好吃但醬料頗鹹的。

XO炒西蘭花 220元

 

皮蛋瘦肉粥 110元,上面是一些偽裝油條的東西,哈我不知道是什麼啦。

皮蛋瘦肉粥 110元

 

粥口味清淡但吃起來很剛好,肉絲吃起來也很嫩,剛好很解前面的油膩。

 

椰汁西米露 60元,對椰汁不是很喜,但喝了一口是不會覺得噁心啦。

椰汁西米露 40元

 

菜上很快,一下就滿滿一桌。

吃得非常飽,免收服務費,一個人算下來約莫400元,以價位來說CP值滿高的^^

 

2018 台中小旅行 

DAY 1 :  金寶茶餐廳LABBITO台中旅人日記森森燒肉
DAY 2 :  Jamling CAFE山頭火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