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INTEX】豪華舒適型內建電動幫浦充氣床墊

1%2F1

2016持續更新,最新文章內容請移至文章下方~

說來也真妙,我從來沒想過我們竟會買起這項產品,而且一開始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露營,

去年年底去朋友家過夜,人數有點多,客房被我和田田佔去了,剩下的人只能睡客廳,

朋友拿出了兩組充氣床墊配上用腳踏的充氣筒,一下子客廳就有了很舒適的兩張床!!!

天阿我太孤陋寡聞了啦,竟然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好東西,

問了朋友細節,原來是因為他們有了小朋友以後,開始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露營,

為了讓小孩能夠睡得更舒服,他們才買了充氣床墊~~

 

我和田田沒有在露營,之所以對這個產品很有興趣是因為,

回娘家過夜時,房間空間不夠,我和田田都是睡客廳的地板,地上就鋪那種很普通的椰子床墊,

我們家從小就是睡木板+床墊,所以我算是很習慣睡在硬的介面上(哈形容得很怪XD)

但田田幾乎都是睡在正常的床上(就是軟軟的),然後長期下來,

是說我們明明一個月才回一次娘家,頂多睡一個或兩個晚上,

他隔天起床後會腰酸背痛到不行,肩膀很嬌貴也,呵呵,

既然注意到這個好物,稍微研究了一下,就決定可以買一個在娘家用!

INTEX 充氣床墊

 

本來想跟朋友家一樣,買迪卡儂的床墊,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他們家東西超多的也!!

後來網路找一找發現生活市集有在特賣,上文爬文後,就發現兩個牌子的床墊各有褒貶,

所以我們選了有特價的,哈哈哈哈,反正這種東西也算是消耗品咩,

我們買了"INTEX"牌的高級植毛空氣床~

 

裡頭的說明書,中國製,內建110電動充氣幫浦。

 

有告訴你如何操作

 

還附了修補片,約7X7公分,如果真的有小破洞,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所以請不要不小心把它丟了!

 

打開箱子就會看見一個收納袋,床墊就在裡頭,可惜這個只有收納的作用,沒有提袋,不是很好拿。

全重是6kg,有一點重量喔,因為電動幫浦是內建的關係吧。

 

看來看去,只有床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所以我們就在床上開箱囉!

 

電動幫浦的主機,這個圓是可以轉的,正上方就是止氣,轉到右邊是充氣,左邊是洩氣。

 

右邊的小盒子裡放的就是電線,沒量長度也,但我覺得不算很長,後來買了一個延長線配著它用~

 

應該有看到正上方的箭頭吧,轉了就會移動,轉到對應的方向就對了,

原則上要用電動幫浦當然是要接上電源才能使用,但如果真的去了山上露營,沒有電可以使用,

也可以買手動充氣筒,它會有一個氣嘴可以接上中間那個洞,一樣可以使用喔,

朋友家用迪牌的床墊也是要用人工充氣的,他們家買的是腳踏型的,我覺得滿方便的,

不同牌的充氣筒是可以共用的,因為那個氣嘴的正常size是一樣的,就像球針那類的東西,

我們現在還沒買,等之後有需要再看看囉~ 

 

慢慢地打開它~

 

我們這款的尺寸是152cm*203cm*23cm,算是加大款的了。

 

正面表層是植絨布料,觸感摸起來是很舒服的。

 

電動幫浦的位置就在正上方,如果兩個人睡在上面,就是兩個頭的中間上方,

因為是內建的,拿床墊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不小心摔到它了~

 

開始充氣了,這是充氣影片,約2~5分鐘就完成充氣了,至於軟硬度就看個人偏好囉!

 

說明書上有寫,第一次充氣無法達真正飽和度,隔天再充一次氣後,就能較長時間維持充氣床硬度。

我們的使用方法是,回到家就會先拿出充好氣,等到真的要睡之前,再把氣充到我們想要的硬度。

 

床的右側印有品牌名,

我們有先上去試躺了一下,頗舒服的阿,好期待真的要睡的那天XD

 

我們的這款是有頭枕結構的,就等於頭的地方高起來了,就像是枕頭的效果一樣。

 

床身的高度是23cm,頭枕的高度應該是到快30cm。

 

檢查完床墊後,可以來洩氣了(我們主要是要看有沒有破洞)

洩氣的也可以用電動的,所以我們當然是先用電動的看看XD 畫面很有趣內!

 

洩得差不多之後,最後還是要用人工的方式再把它壓平啦~

 

最後再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把它摺好,才能好好地放在收納袋裡,以上就是那天的開箱情形。

 

場景來到真正要使用的地方,我們有先量過這塊空間的大小,所以才選了相對應的尺寸~ 

 

登愣! 展開後就是這樣啦,這一條一條的是獨立氣室結構,躺在上面,旁邊的人翻身真的沒什麼感覺也,

我說的是一般的情形啦,像我是滿好睡的,就覺得真的不會被旁邊的人打擾到,

而且頭枕的高度也很剛好,睡起來真的很舒服,當然是跟地板比呀,真正的床還是比較好睡啦,哈,

我們有在上頭鋪上毯子,一來是因為這陣子比較冷,鋪了比較溫暖;

二來是因為不會跟表層的細絨接觸到,就不會有磨擦的聲音,我覺得沒鋪毯子,聲音還滿大的。

太晚發現這個好物了啦,睡了兩年多的地板,現在回娘家也能睡個好覺了XD

(其實我一直都滿好睡的啦,是恭喜田田開運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充氣床墊睡了一晚後,隔天早上起來後真的會覺得氣少了很多,就床變得超軟,

所以我們隔晚要睡之前會再把氣充到我們要的軟硬度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有破洞勒,後來才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啦!

我們在生活市集買的,最後買到的價錢是1388元,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有想買的人可以在網路上多找找,一定會有更優惠的時候~

現在就看他可以陪伴我們多久了,也許有機會我們還能帶著它去露營呢!! 真的有機會再來分享吧

Joice說: 買於生活市集,折價過後是1388元,要買的捧由可以多多比價唷^^

 

2016.04.22 補充

2月底去露營,跟朋友借了腳踏式打氣筒,朋友家用的是迪卡儂在賣的,

真的可以接上喔~~ 但我們沒用踩的啦XD 還是接電比較快,ㄎㄎ。

l-leaf3

截止5月為止,已經帶著充氣床墊去露了兩次營,

 ☀露營☀【苗栗】頭屋區。山明水秀第一露--上雲端露營區 

 ☀露營☀【台中】和平區。呼朋引伴第二露--松滋露營區 

但就在第二次露營那次發現床墊好像出問題了!!!!!!

隔天早上醒來後發現床超沒氣,隨便動一下就碰到地板,

因為之前如果氣沒充到很滿就入睡,隔天也是會有消氣很快的感覺,

那因為我是喜歡睡起來床硬一點的感覺,所以我通常都會把氣充飽一點,

那次露完營也沒多想,以為是自己前一天因為趕時間所以充氣充一下就結束,

隔一個星期(4/29)我們回娘家,通常我們回到家會先把床給充起來,

然後睡前再充一次把氣充飽,那天我們也一如往常,

但要睡之前就發現,天阿床也太沒氣了吧!!!!

整個床軟成一團,那晚好驚慌我也沒想到要拍照= ="

真的太不對勁了,我就一直跟田田說床一定是破洞了啦>"<

所以我們馬上把氣給充滿,但也聽不到什麼聲音阿,

我們只好懷抱著疑問入睡了,這一夜超難睡,因為氣大概2-3個小時就沒了,

田田睡覺很愛翻身,所以當他翻身時發現碰到地板,他就會按下開關再讓床充氣,

隔天早上醒來,他跟我說他找到破洞的地方了~

因為半夜很安靜,他總算聽到嘶嘶嘶的聲音了,

右邊是馬達的位置,

破洞的地方超尷尬,就床枕和床的交會處,而且是超角落!

這種地方根本不可能是人為造成阿,一定是品質的問題,

第二天先暫時用電火布貼起來,但一樣沒用,

因為修補包放在台南的家,所以只能等回去再來用,

這兩個娘家之夜超難睡QQ 半夜一直起來充氣,然後一直吵到大家......

 

2016.05.08

拿出修補包,在之前也先上網爬了一下文看有沒有經驗分享,

有是有,但沒有人像我們破在如此尷尬的地方啦(大哭)

修補說明書

 

裡面有兩片,一片是透明片;另一片是毛絨片,

因為床的正反面是不一樣的喔!

 

位置很難處理就算了,還要先把毛刮掉,忘了田田是用什麼東西去除的,

家裡沒三秒膠,就先用這個膠擋擋囉!

 

把毛去除後,剪差不多大小的修補片,

洞真的很小,就像針戳過的那種,所以我拍不出來~

 

然後給它黏上去,用一元硬幣當比例尺,

 

黏好後,我們用重物給它壓了整整一天~

然後決定下次回娘家再看看情形是怎樣....

 

2016.05.20   又到了回娘家的日子,來看我們的床墊有救援成功嗎!?

晚上充好氣感覺挺正常的,也沒聽到漏氣聲,

但重點是人躺下去後會怎樣呢~~~

剛躺下去覺得很OK,好像也沒聽到聲音,

然後過不到5分鐘吧,嘶嘶嘶聲就出來了,天阿我當下真的是狂罵髒話= =

修補片沒蹦開,但就是一直可以聽到漏氣的聲音,

最可怕的是,又發現一個新的破洞,上次是田田那邊的角落,這次我是這邊的角落,

真的是兩個破洞雙雙對對也,破的位置根本一模模一樣樣阿,

我們才用不到半年也,什麼爛品質啦,哪有人一直在角落破洞的阿,

要破洞不能破在平面嗎,角落根本超難補阿,哭哭哭哭哭哭,

真的是很氣也,這次回娘家真的是很難睡,第二天就把床墊收起來了,

回到當初睡地板鋪墊子的睡法,然後跟每個家人都抱怨這床墊好爛好爛好爛!!!

田田決定改用另一種方法補看看,至於有沒有用,欲知詳情,我們下回娘家後分曉!

我和田田說如果下次還不能補好,就買新的吧,

一個晚上起來充四五次也不是辦法,下次去迪卡儂店面買好了,至少還有一年保固,

不然就買其它材質的充氣床墊,不過不管怎樣,都不要買有床枕的了!

 

2016.06.11

來到最近一次的修補,床墊上的綠色小點就是破洞的地方!!!

6%2F11 黏土修補

 

身邊剛好有黏土,一開始黏了一層後發現有點太薄,所以又再多加了一層,

把洞堵住後真的沒聽到嘶嘶聲,連人躺上去也聽不到喔~

左邊

 

另一個洞比較小,

田田當天就直接測試,他在上面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一切都很OK!

右邊

 

這是隔天(6/12),床一樣很飽滿,但可能是因為我們沒在上面睡的原因,

至少感覺很有希望,就等下次回娘家睡睡看就知道了!!!

6%2F12

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們回娘家,用黏土補過的床真的正常很多!!!!!

床睡了一天本來就會變軟,但我覺得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所以我們把床救回來了~~~看起來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真讓人欣慰!

補床記就先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實在太感謝黏土!!!

希望這床再陪我們更多時間吧XD

 

2017.01

這床墊開箱的那天是去年的第一天,過了一年,要來最後的更新了,

6月做了修補,以為這床墊能夠再撐一段時間,我是真的以為可以再用很久,

但接下來的幾次使用,睡前充飽氣,但可能三四個小時氣就差不多沒了,某邊的洞還是會聽到漏氣聲,

確切的時間很難記,因為都是在半夜,就是睡一睡就會碰到地板,

睡在地板上很硬不太好睡,但我還是能醒來後又再度入睡,

但田田沒辦法,如果床沒氣了,他就會跑去旁邊的沙發上睡,

就在10月份回娘家的那一次,終於很受不了床都撐不了一個晚上,真的睡得很累,

所以我們想把某邊的黏土拿開再重新補上看可不可以救,把黏土拿開之後整個嚇傻!!!

洞竟然破成無敵大!!!差不多就快要變成一個10元硬幣大了,難怪每睡必漏,

這麼大的洞,不是我們手邊有的道具可以再救的了,對這個床墊已心死,連破洞都不想拍了

對這次購買的INTEX床墊實在很失望,中了籤王的感覺太悲傷了,

我們沒有要否定他們家所有的商品,只是深深覺得我們倆個太衰了= ="

當初是在生活市集購買,沒再去翻說明書,忘了有沒有保固,決定算了,目前已回收!!

已在12月購入新的地墊,決定再用過一次後再來分享....請期待新的床墊文XD

也祝福大家買的充氣床墊都可以陪伴大家很久很久~~

 

PS:有人問到是什麼黏土,所以來個小備註,

其實這樣物品真正的名字不是叫黏土,是叫"環保黏膠"啦,因為用起來很像黏土,所以我都這樣稱呼它,

之前公司都用這個在牆上貼一些資訊,所以才知道這個產品,因此覺得超好用,

也沒想到在修補床墊時竟然派上了用場,真妙~

環保膠

就覺得這產品還不錯,所以小小的分享喔,沒要打廣告的意思.....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