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新營。異人館

05 異人館

慶生日,忽然很想吃簡餐,就選了這間,上次吃也是滿久以前的事了(遠望)

異人館也是算是一間還不錯的簡餐店啦,一直都還開著就是證明,哈哈哈,

機車還是很好停車,後方多了一個私人停車場,不確定是顧客可以停的嗎!?

 

異人館,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26-2號,06-6327685,11:00~21:00。

哇菜單有更新,畢竟事隔多年,很多價錢都已上漲,他們竟然跟鬍鬚張合作了呢!

 

經典名菜就是正常的簡餐,有小菜、湯、甜點和90元以下飲料,白飯可免費續。

 

跟火鍋有關的系列~

 

這邊火鍋還是很多選擇

 

蓋飯和石鍋料理也還是有

 

如果有點套餐,再多點"點心小品"系列可折20元,每份套餐限加加購乙份。

 

套餐有附小甜點,想要換的話可以用加購價換取;

這兒有低消100元的限制喔,所有餐點都要再加上10%的服務費。

 

飲料選擇也超多,他們家的飲料是真的很大一杯。

 

套餐就是附90元的飲料,想要換其他的就是補差價就對了。

 

厚切里肌炸豬排 340元,其實他們家的雞很好吃,但我今天就是想吃炸豬排~

一份套餐有附兩樣小菜,油菜(應該是吧?)不太愛,但另一樣看起來還行。

10.JPG

 

右邊是豬排醬汁,左邊是生菜醬汁,

他們家的豬排普普,肉雖然有厚度,但外皮也有一點厚度。

 

湯是山藥蛤蜊湯,照理來說是好喝的,但薑絲下太重了,我都只喝到薑味= =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蒸蛋,結果上面放的是蒲燒鰻那一類的東西,哭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幸好下面的蒸蛋味道不會很重,吃起來很軟Q,不會過老。

 

紫蘇梅醬雞排 330元,酸酸甜甜很開胃,味道跟之前吃起來還是一樣XD

我們吃的都是簡餐,因為小菜都一樣,所以就只拍主菜了。

 

酸辣椒麻雞 340元,果然還是椒麻雞最好吃,味道很夠,就是有點辣唷!

 

甜點是咖啡凍,看起來普通,結果還滿好吃的。

1

 

芒果冰沙 90元,就是套餐附的金額,所以不用再加價,

劉因為另外兩種冰沙都點過了,所以想喝沒喝過的,

結果被他說不好喝了,哈哈哈因為是假的芒果啦,

他說還是另外兩種好喝,不過牛奶糖冰沙是真的超甜,不太吃甜的人可能不會太喜歡就是了。

 

黑糖奶茶 90元,有黑糖味,整體喝起來滿甜的,我是覺得滿好喝的。

嗯~又是吃到飽飽的一餐,整體價位有上漲一些,但還是好吃的,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

多年前吃的 ♬食記♬【台南】異人館咖啡部屋(新營店)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