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8

新營。韓鍋人 韓式鍋物專賣(已歇業)

8%2F28 韓鍋人

照片很少,所以可以很快速地來個小小的分享~

時間就拉回到兩天前,剛好星期一打球日遇上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所以挑了還沒吃過的韓鍋人來個小小的大餐

 

韓鍋人 韓式鍋物專賣,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38-2號,06-632009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 17:00~21:00;假日-11:00~21:00。

店內位置以雙人桌和四人桌為主,大概有個十來桌吧,

人多一點的話可能要自行併桌,進去後自行找位置入座即可。

 

簡單的菜單,劃好後到櫃臺結帳。

用餐時間為70分鐘,但我覺得這邊翻桌率還滿快的啦,除了一大群人在這邊聊很久之外。

 

辣炒年糕 45元,年糕很Q,吃起來有辣,整體滿好吃的。

 

甜不辣 30元,醬有點甜甜,吃起來還行,我覺得我點錯,應該點炸竹輪的。

 

起司部隊鍋(豬肉) 180元,附餐搭配白飯,喔飯我覺得好小一碗喔XD

 

真的看起來是很韓國人用的鍋子,哈,起司就是這樣放在上面一片。

 

用湯匙把整鍋攪拌一下,讓起司融入湯裡,料很豐富,豬肉片也不少,難怪人家說兩人吃一鍋也行,

但我真心覺得兩人吃一鍋的話白飯一碗不太夠,我可不是小鳥胃XD

今天點不多,是因為等等還要再續攤吃點心,所以就不用吃太飽,哈。

這個部隊鍋裡面放了很多泡菜,所以整體味道是有點辣的,有白飯配著吃就還行,不然我吃是有點太辣。

 

吃起來挺不錯的一間店,出餐速度也很快,下次還會想再來試試沒吃過的料理~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