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信義區。九州鬆餅Kyushu Pancake Cafe

6%2F15 九州鬆餅

久違的台北出遊~今年和大學同學的第二次聚會我們北上,結果碰上了大雨......

想去的行程算是有去到,但濕答答得真的好討厭>"<

回顧這三天,發現每餐都吃很好XD 哈哈哈所以最近又有食記可以分享了~

今日先來分享這家我們還沒出遊,阿克就已經指定要吃的--九州鬆餅!!!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02-276918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30-20:30;週五11:30-22:00;

週六10:00-22:00;週日、國定假日10:00-21:00。

官網→ http://www.kyushu-pancake.com.tw/about.php

這間台北松菸店在松山文創園區附近,我這個鄉巴佬還是第一次來,可惜沒時間去啦QQ

目前這四種餐點和所有的飲品都是可以外帶的,還不錯也!!

 

店內風格很雅致,而且因為好多木頭的設計所以感覺好日式風格喔~

 

一樓的座位不多,但都是這種沙發座椅,旁邊會有置物欄可以放包包和外套。

 

菜單是一本很美的筆記本!

 

會先介紹鬆餅粉的材料來源,都是來自日本九州喔~

 

首先是甜食選項,都附有說明,所以還滿清楚可以知道這份鬆餅包含了什麼。

 

點任何一個鬆餅餐再加130元,就可以任選150元以下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小學以上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服務費10%;一般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圖片很真實,送上來的餐點真的跟圖片長一樣,所以圖片可以安心參考XD

 

鬆餅不僅僅是甜食,也可以是鹹食~

雖然我一想到鬆餅也是想到甜食,但吃這餐時肚子真的很餓,

很餓的時候我一定要吃正餐,所以我點了鹹的,但其實我內心覺得有點怪啦。

 

來之前沒先爬文,原來這邊的鬆餅是Pancake,是圓圓一片用煎的這種,

這造型當漢堡其實也滿合適的也~

 

哇這邊有沙拉

 

法式鬆餅吐司,沒看過這種也,看起來也好吃的樣子。

 

這邊也有瓦芙(Waffle)就另一種常見的鬆餅樣式。

 

接下來進入飲品部分

 

不在菜單裡的餐點,有可能是季節限定。

 

新出的聖代冰淇淋

 

當月壽星分享照片至FB或IG就送一份冰淇淋唷!!

 

在家也能自製好吃的鬆餅~ 這種真的很方便,我在家都是平底鍋煎的!

 

店內也有在賣鬆餅粉

 

餐具也能購買喔~

 

鬆餅粉有多種口味,看了官網才知道全台有滿多店家都有在賣九州鬆餅粉,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喔!

 

一樓的擺設,欸如果廚房真的長這樣,也太美了吧!!

檯面上放的都是甜點食譜書,應該是可以借閱的。

 

B1還有空間,但我沒下去看。

 

隨便一面牆都覺得很美XD

 

季節水果茶(熱) 140元

季節水果茶(熱)

 

日式抹茶拿鐵 140元

日式抹茶拿鐵

 

九州鬆餅特製鮮奶茶(熱) 140元

我真的每次都因為想喝奶茶然後就點了,這種壺裝的雖然有附糖,但怎樣喝都不甜,下次不點了啦= ="

特製鮮奶茶

 

九州宮崎地揚生薑紅茶 140元,這只能做熱飲喔!

九州宮崎地揚生薑紅茶

 

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 300元,旁邊是抹茶醬和香草冰淇淋。

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

 

每層的厚度大概是這樣,上面有黑蜜馬斯卡彭起司,再鬆上抹茶粉。

 

阿克很搞剛地切這麼美,還弄了擺盤XD

這道很好吃也,滿滿的抹茶風味,很香但不會苦,上面的起司吃起來很像奶油的口感,

重點是不會膩不會噁心,覺得好吃!!!

 

德式熱狗鬆餅捲 240元,這份的鬆餅很大一張,哈,

其實很多早午餐的主食也可以選擇Pancake,我也不懂我排斥這邊的鹹食幹麻,就一直覺得怪.....

德式熱狗鬆餅卷

 

整道來說,口味普通,就不會覺得難吃也沒特別好吃,不過鬆餅吃起來挺香的就是了。

 

BERRY BERRY 莓果鬆餅 290元,滿滿的新鮮草莓和綜合莓果,

附上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再佐以卡士達醬和莓果醬。

BERRY BERRY莓果鬆餅

 

九州BBQ烤雞鬆餅 300元,烤雞腿真的很多汁很好吃~~

九州BBQ烤雞鬆餅

這餐吃下來有甜有鹹,大大滿足,至於九州鬆餅分有什麼奧妙,我真的吃不出個所以然XD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是一家有機會會想二訪的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ice 的頭像
Joice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