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4

竹北。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11/14

這週回娘家,順便和田田之前的同事們聚餐,

據說是一家某人心中的口袋名單,能夠訂到位實在太開心一定要來吃吃看~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人氣超高的,幾乎吃過的都大推!!!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XD

 

一開始只知道要去的店家叫彼刻,沒想到店門口好不起眼,而且招牌沒中文....

經過它兩次我和田田完全沒注意到,應該說第一次經過時我有看到這家店,想說看起來滿特別的,

結果就是這家店啦XDDD →→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彼刻

 

真的是小小的餐酒館,但佈置得還滿有特色的,很多都是店家自己親手做出來的唷~

可以看到後面有非常多的酒類可以選擇也~

 

第一排是手工麵包、湯品和前菜

有任何菜單上的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服務生,他們解釋得很詳盡,

也推薦了幾道比較熱門的給我們參考~

 

這是手工義大利麵的部份。

他們的麵粉是來自義大利的唷,麵條也是手工的,

他們的料理都是採用新鮮的食材唷~

 

第二道主菜和熱配菜。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料理是要提前預定的喔!

這邊的餐點均有單杯餐酒搭配服務,真的是很適合喜歡小酌一杯的人!!

(啊不過我們又騎車又開車所以就沒考慮要喝一杯了)

 

背後的菜單還提供甜點(他們的冰淇淋也是手工的唷)、咖啡,飲料和酒類飲品

店裡的這道牆還可愛啊,是義大利唷^^

 

手工佛卡夏麵包 65元

吃起來很扎實的口感,麵粉的香味很濃厚(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鬆軟的麵包啦orz)

 

彼刻卡布里沙拉 320元,這道他們推薦的唷!

有一顆顆圓圓的粉狀物是炸綠蕃茄,底下搭有炸彈醬(忘了醬是怎做的),搭起來很好吃也~~

 

海盜式長細麵 350元,裡頭有海鱸蝦、小章魚和蛤蜊,

這種麵偏硬口感喔!!服務生解釋說因為他們的麵都是手工做沒有再放冷藏的關係,

如果覺得太硬可以請他們再炒第二次,可以讓麵條再軟一點~

這種硬的口感我超愛的,因為我本來就比喜歡硬一點的麵條,只可惜這道不是我的XD

 

阿瑪翠斯吸管麵 230元,

近拍一直拍不出來,但麵裡面真的是空心的喔,就像很細的吸管一樣,好可愛~

口感微辣,田田覺得很好吃(因為裡面有很多培根吧XD)。

 

羅馬式寬條麵 290元

因為裡頭滿滿的雞胗,所以吃起來一直有很台式的感覺XD哈哈哈哈哈

味道算還不錯,只可惜這種寬麵條吃起來好軟喔>"< 不是我愛的那種....

 

伊特魯里亞式香辣蕃茄麵 210元

這麵也是偏硬口感,有點兒辣喔!

 

南瓜餃配鯷魚脆香麵包粉 320元

好特別的餃子啊! 原來義大利的餃子長這樣~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南瓜餡也,很綿密很好吃!!!

這間口味應該算是滿道地的,當天還有看到一些外國人來吃,

不過他的用餐時間有限1.5個小時唷,而且是以訂位的時間來算,

因為他下一輪的客人也都是預約好了,所以如果訂位了要準時進餐廳吃飯!!

不然就會吃得有點兒趕XDDD(我們就是不小心晚了半小時,所以只剩一小時的時間)

但這間店不收服務費!!!算是很貼心的一點啦~  

 

今晚就是平安夜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D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e18aed11c954b86fec0e083706ac78e9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民三路84號
電話 : 03-5586831 (11:30~22: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