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9

新竹。老皮(哥)牛肉麵

08/09

說到新豐好吃的牛肉麵,應該就屬老皮和老兄吧~(名字好兄弟XD 但他們應該沒關係)

其實我也都只是聽別人說過而已,只是這天剛好去新豐紅樹林走走,

(文章請看→ ♪遊玩♪【新竹】來去看紅樹林-紅毛港遊憩區 )

地陪小阿姨出現後,就帶我們來這家她滿常來吃的老皮牛肉麵!!!

 

才剛要六點,整間已經滿滿的人潮,

不愧是旗鑑店,位置很多,連停車場也滿大的,

只是我滿疑惑的,這邊的招牌寫著老皮哥,大門上寫的是老皮,等下菜單上印著老皮,但名片又印老皮哥,

這家店的名字到底是什麼!!!!!!!只是我身旁的人都叫他老皮啦,不清楚到底哪個是新的名字!?

老皮牛肉麵

 

好啦,不管是叫老皮還老皮哥,我們也是走進店裡準備要來吃晚餐了!

除了牛肉麵感覺還算正常價位,其他都滿貴的也,

雖然說是在北部,但炒飯炒麵都100起跳(素的除外),我覺得好貴喔....

 

拍糊了的小菜區XD   小菜種類還挺多的!

一盤是40,應該是吃完結帳時才告知是否有拿小菜,

右邊有油豆腐和醬料區,也是自取~

 

來到老皮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豆花豆漿啦!!!!!

大家都排隊等著取,很快地一大鍋就沒了,但店家很快就會再上新的啦~

但不知是人多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醬,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比較不清楚,

豆花和豆漿都是燙的喔XDD 拿取的時候請注意安全~

 

糖水好像是溫的(不是很確定),

雖然天氣很熱,但大家馬都照吃不誤,哈哈,反正放一會兒就涼了~

豆花很嫩很好吃唷^^

 

我們拿了滿多小菜的...

這是一種很想肉腸的東西,在南部的小吃攤裡滿常看見這個,

原來北部也有阿.. 但我一直不太敢吃orz所以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

 

不知道是雞腱還鴨腱,不錯吃

 

豬肝,痾我不喜歡肝類所以沒吃

 

涼拌牛蒡絲,還滿正常口味的~

 

苦瓜鹹蛋,糖放太多啦...整道菜吃起來都是甜的

喜歡吃正常口味苦瓜的大人很嫌棄這道XD

 

蛤蠣湯 55元

 

海鮮炒飯 115元,(我記得這道是不吃牛肉的人點的,所以應該是海鮮口味)

阿怎麼只看到肉絲沒看到海鮮XD

份量很一般也,跟外面賣的差不多,但價錢就差好多...

 

牛肉拌飯(小) 100元,空心菜和豆芽菜很多,牛肉就那幾塊囉,還OK~

 

這是蒜味牛肉麵(小) 100元,麵條算是我滿喜歡的那種,

整頓飯下來就只拍了這張牛肉麵的照片XDD

因為大家就吃得差不多,原味跟蒜味的差別就是上頭有無蒜泥,

如果是吃乾的,就是底下沒有湯,然後蔥花都給得很大方~

哈哈哈所以後來就沒拍了... 

 

那天不餓我就只點了幾顆水餃,一顆6元,

 

恩就正常的口味囉,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老妹點了牛肉湯餃 80元,所以我有幸喝到他們的湯,

這一碗好像有8顆水餃,湯喝起來很清甜啦~

 

哈哈哈我來吃名店好浪費喔,吃不出個所以然阿XDDD

這篇看完應該看不出好吃在哪裡厚,哈哈哈哈哈 ,

大家有空自己去吃看看吧!!!

話說這家店的地址是在湖口鄉,但可能因為就在新豐火車站附近,所以是新豐旗鑑店~

另外他在湖口工業區有一間創始店,但那間是週日公休喔!

我們吃的新豐旗鑑店是週一公休,想來吃牛肉麵的人不要搞錯時間了唷:)

 

老皮(哥)牛肉麵     
 
地址 :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電話 : 03-525576562(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