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7/20-23 台東小環島

池上鄉。金有的旅店民宿

07%2F22-23 金有的

台東小環島的最後一站要前往池上,最後一天也會在此地分別~

池上就是一個廣為人知的地方,但我從來沒在此處停留過!!! 

查了民宿才發現池上好夯喔,民宿超級多,看得我們眼花撩亂,我都不知道要去池上玩的人有這麼多XD

 

金有的旅店,台東縣池上鄉仁愛路202號,0910-552318。

離鎮上很近,入夜後才發現夜市就在旁邊,我們住的是星期三晚上,那天剛好有,

這邊隨便騎真的隨處可見民宿耶XDD 外觀就是普通的民宅,騎樓能停一台汽車,

不過停了一台汽車後,我們的機車就只能停在對面馬路上了。

 

一樓是休憩的客廳,有一台飲水機,只有check in在這跟老闆娘待了一下。

 

每人會附一張現金抵用券,如果不需要可抵房價。

 

 

六間店可以抵用,我們一致決定明天早餐使用。

 

圓月,四人房,平日2600元,因安心旅遊折抵1000元,一瞬間房價變得很便宜~

 

就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四人房

 

空間不算大,但我們只有3個人而且不是一直在房間裡面所以就還好。

 

電視跟備品,有備品卻沒毛巾,原來是忘了放,後來好像老闆娘有補上。

 

兩張雙人床,冷氣的位置有點不好,會一直吹到右邊那床右邊的位置,

調了很久還是無法避免,只能睡左邊一點了;

怕吹到太冷就調高溫結果左邊那床超熱還要出動電扇,我半夜一直被熱醒= ="

 

靠落地窗有張桌子,桌上只放了四瓶水。

 

吹風機在兩床中間的床頭櫃抽屜裡

 

陽台外的風景

 

整個浴室空間滿大的,有花灑但我沒在使用這個,

乾濕分離地板上有人造石分隔,但上面什麼都沒有,雖然淋浴的空間滿大,但要外面不濕真的很難....

我自己是覺得隨便用個浴簾都好阿,但他們不用是為了清洗方便吧(我猜)

 

第二天來去吃美而欣早點

美而欣早點

 

老闆娘很推薦,沒想到是老店阿!

 

人氣很高的燒餅和油條,但這兩個我都不愛XD

 

秘方就是沒有秘密配方XD

 

劃單也可以,直接叫也可以~

 

原味蛋餅 20元 / 鍋貼一個5元

原味蛋餅 20 %2F 鍋貼一個5元

 

燒餅蔥蛋 30元,燒餅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像田田就很喜歡,每次都好愛點;不過我就覺得很乾吃不出哪裡好吃XD

燒餅蔥蛋 30元

 

燒肉蛋餅 35元,不是粉漿蛋餅,但滿好吃的。

燒肉蛋餅 35元

每人60元其實用在早餐還滿多的,我們3個人180沒用完,但沒差啦~~~

吃飽後來去跑行程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