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0.29

新營區。巧瀁無菜單料理餐廳

1029 巧瀁

偶爾會經過這間餐廳,但對於無菜單的印象一直以為是很貴的料理,因此沒嘗試過,

剛好田田前不久公司聚餐有機會去這用餐,他吃完覺得還不錯耶,

所以我們就來這兒用餐順便慶祝婆婆生日!

 

巧瀁無菜單料理餐廳,民治路166-1號,06-6567168,

11:30~14:00 & 17:30~21:00,星期一休息;

成人500/人,10道料理+孩童350/人,7道料理,免服務費。

 

餐廳內很明亮,用餐環境很舒適。

 

我們用餐的座位

 

椅子下方還放了收納盒給大家放包包或外套,很貼心耶~

 

大杯子是喝茶的,小杯子用來裝醋飲。

 

一開始先送上茶飲,橘線無糖麥茶;藍線微糖紅茶,混在一起喝就是麥香紅茶的感覺。

 

前菜,從左到右分別是-胡麻溏心蛋+櫻桃鴨+涼拌雨來菇

雨來菇我第一次吃耶,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好微妙不過是好吃的。

 

舒肥嫩雞魚子醬,要一起吃下去才不會覺得魚子醬很腥,因為我一開始先單吃覺得很可怕XD

 

義式茄汁豬肉塔

 

外頭一圈的餅皮是微甜的,裡面是鹹的,有點奇怪但搭起來吃還不錯。

 

泰式小黑喉,上菜介紹的時候我們一頭霧煞煞,辜狗了一下才認識了這種魚XDD

這是他們家的漁船當天補回來的喔,他們家的海鮮是非常新鮮的!

她說從頭到尾都可以吃進去,但我覺得最裡面的骨頭還是有點硬,所以我不敢吃,

魚肉是好吃的,滿細緻的,味道也不錯,然後他們家鋪盤的洋蔥都很甜耶,一點都不嗆。

 

他們家的醋飲滿好喝的,我覺得不會太酸,是我能接受的那種。

 

主食-墨魚麵,是那種混了墨魚汁的,所以吃的時候嘴巴會黑黑的,

我覺得麵條吃起來很像烏龍麵,味道整體不錯,但麵條對我來說偏軟了一點,

主食如果吃不飽是可以續的喔~~

 

主菜-豆乳烤雞腿,上頭只有茄子花為生食所以不建議食用喔!

 

雞腿肉吃起來很嫩,味道也不錯,是一道好吃的主菜。

 

主菜-紅燒烏尾冬,今天的主菜就是二選一,婆婆選了這魚。

 

藥膳根島蝦,一人一隻,蝦子選用的是大成的根島生態蝦,

這些蝦是吃藻類長大的,所以蝦頭裡面才是綠色的,請安心食用,

這藥膳處理得還不錯,蝦子都有入味了,蝦肉吃起來是緊實的,真的好吃。

 

狗尾草排骨,這湯可是燉了5.6個小時以上,湯品真的很好喝,不過排骨的部位很普通,肉咬起來超澀XD

 

百香氣泡飲&德式布丁塔和水果,這是最後的兩道菜,

前頭的飲品已經喝好多,沒想到最後還有算在菜單的飲料,我自己是很意外XD

但這個百香氣泡飲我覺得很好喝~~

10道菜結束啦,吃完好飽覺得很享受,

巧瀁不收服務費,但她們服務得非常周到,有時候我們都覺得她們過於殷勤了XD

田田有跟我們分享他上一次吃的,種類真的不一樣,但他覺得都不錯,

巧瀁是每週更換菜色,主菜通常都是二選一,其中之一好像都會是海鮮類的,

主食都可以續,真的不用擔心吃不飽,

怕有自己不喜歡吃的食材應該也可以先詢問,但我自己會覺得什麼都不知道就來吃才有驚喜的感覺^^

巧瀁的料理吃起來真的不錯,誠心地分享給大家,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吃的:)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