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24

鹽水區。阿姬意麵

5%2F24 阿姬意麵

阿信來做客~~這天是鹽水半日遊,午餐要來吃鹽水最有名的意麵!!

鹽水真的很多間意麵,我和田田吃過不少間,但我們認真吃不出差別XDD

會帶阿信來這間是因為身邊的人滿推這間的,我和田田以前就有來吃過,

雖然我們吃不出差別,但還是要帶客人來大家都推薦的店家比較保險,哈哈哈。

 

阿姬意麵,鹽水區中山路2-8號,06-6525078,08:00~17:00。

(原來它的營業時間跟別人不一樣,難怪晚上經過時都沒看到它開,還以為它很常臨時店休)

 

菜單~~

 

滷味櫥窗

 

魯味價目表,米血要25真的很貴耶= =(因為田田愛吃米血所以特別注意到)

 

高麗菜 40元

 

魯味,忘記這盤多少了。

 

肉燕酥乾意麵(小) 45元,因為阿信沒吃過所以很想看看肉燕酥,但她覺得太乾了。

 

而且是太久沒吃意麵了嗎,怎麼沒印象肉燕酥這麼大一個阿XD

 

餛飩乾意麵(小) 50元

 

肉燥飯 20元,不是田田愛的那種肥肉燥,科科他覺得普通。

其實每次在吃的時候都很想要認真品嚐出差別,但意麵真的不是我和田田的菜呀,

我們每次吃完都好無感= =" 意麵的美好就讓大家自行去體會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