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8

三灣鄉。三灣鵝肉

3%2F28 三灣鵝肉

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以後我就改稱我家兩老叫兩寶了XD

我家兩寶是満愛吃好料的人,吃到好吃的就會想帶我們也去吃看看,這天說好要去三灣吃鵝肉,

好像是前陣子朋友帶他們去吃,他們覺得還不錯,就想帶我們去吃~

這家店很常經過耶,但這次還是第一次來吃,可能因為下大雨+肺炎疫情的緣故,再加上我們11點就到了,

店內還有很多空位,兩寶說平常假日的時候人超多!!

 

三灣鵝肉,苗栗縣三灣鄉中正路28號,037-833919,

營業時間: 10:30~14:00 & 16:30~19:00,假日全天供應(售完為止),每週一公休。

這邊的鵝肉跟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不是那種叫半隻或四分之一隻的,這邊就是一份,然後2種口味。

 

櫥窗裡的小菜,圓盤小菜才是40元,另外兩種好像就是牛肉拼盤和涼拌鵝腸,就菜單上有的~

 

涼拌木耳 40元,老爸一坐下來就說要拿一盤這個,我本來就很喜歡木耳,這個涼拌的口味不錯吃。

 

鵝香飯 70元,有點貴,但鵝肉和筍干都很好吃,整體是不錯。

 

湯米粉 50元,吃起來比較像是炊粉的那種米粉,湯有點油但挺好喝的。

 

原味鵝肉 300元,一份就是這樣一盤,我不知道部位能不能選耶,兩寶之前來吃也沒自己選,

雖然說是原味但帶有一點鹹味,有一點鹹水鵝的感覺,右上是隨肉附上的醬料,微辣但很好吃。

 

原味的這一份比較像是鵝胸這邊,肉很多但吃起來不會柴,

我覺得原本的味道就不錯,但配上他們家的醬料真的更好吃!

 

煙燻鵝肉 300元,這一份就腿的部位,腿肉當然好吃,但另一邊就是骨頭比較多!!!

煙燻是滿香的,但我和田田都還是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能吃到原本鵝肉的香味~

 

涼拌鵝腸 100元,配角韮菜花很多幸好滿好吃的,除了鵝腸還有一點下水。

 

燙胗、肝(綜合) 160元,鵝心也有啦,我不太吃肝,心和胗我都喜歡也覺得好吃,

吃起來有一點鹹味了,想要再配醬料吃也是OK的!

兩寶是有碎念說感覺今天吃的這盤,胗比較少。

 

燙青菜 50元,大陸妹上淋了鵝油吧,整道菜很香。

 

吃飽飽的一餐,對了店內超多木頭擺設,感覺就很貴XD

主角鵝肉挺好吃的,前幾天才剛跟田田講到要去吃鵝肉,沒想到這次回苗栗就吃到了XDDD

對鵝肉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