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新營區。初八拉麵

3%2F4 初八拉麵

前陣子得知新營開了一間24H的小北百貨,趁著有空的時候來去逛逛,

在找尋停車位時發現從來沒看過的這間店!! 拉麵算是我喜愛的料理之一,就決定下次來吃看看~

是說這條中華路好小條XD 平常沒事根本不會走到這兒,看來真的是緣份了~

 

大門的鳥居好日式風格~

 

初八拉麵,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133號,06-6321658。

營業時間請看下圖↓↓

 

也能外送喔~

 

店內整體都算是有佈置過,某些地方還挺日式場景的,

本來以為只有這區可以內用,後來去結帳時發現旁邊也還有桌椅,

內用桌數超過10桌,應該可容納不少客人。

 

老闆的私房菜單

 

餐具自取,這邊有提供白開水。

 

來看菜單吧~

光是湯底就有好多種選擇,而且連麵體都能選。

 

小菜和時蔬,這邊有低消80元的限制喔!

 

沒想到連鎖店還滿多的,但我還是第一次聽過這間店XD

 

今日小菜~

 

這個九格櫃滿好看的~

 

點單結帳後就可以安心等餐點來了~

 

麻辣讚岐烏龍 140元,配料看起來很豐富,我有吃了幾口,覺得滿辣的耶,但冷掉之後沒那麼辣。

 

麵體很Q彈,田田覺得麵不錯。

 

豚骨日式拉麵 130元,乳白色的湯頭讓人胃口大開,

但喝下去覺得沒有非常濃郁也,原因請繼續看下去吧.....

 

配料應該都是一樣的,有炸魚塊+魷魚+蛤蜊+蝦子+海帶+小白菜+溏心蛋,

整體很豐盛,但可能是因為海鮮的關係,就覺得沒那麼豚骨了,

不能說不好喝,只是我有點不習慣啦XDDD

 

拉麵就吃起來跟之前吃到得差不多,我會喜歡再硬一點的口感啦。

 

日式唐揚雞塊 80元,搭配的醬料甜甜辣辣,上頭又再灑上七味粉,還不錯。

 

外皮顏色比較淺,吃起來一樣是脆的,但口感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第一口咬下去有種吃到麥當勞雞塊的感覺XD

但整體是好吃的啦,而且用的是雞腿肉,咬下去還有汁(也有可能是油),有點小貴但好吃。

整體是一間不錯吃的拉麵店,海鮮配料很豪華但真心不太習慣,可能是我見識太少啦-.-

會想再回訪,不過會試試拉麵以外的選擇,像田田就覺得跟烏龍超搭的,因為滿像鍋燒的XDDD

初八拉麵下次見囉^^

 

在新營吃過的拉麵店~

 ♬食記♬【台南】新營。九湯屋日本拉麵(2018更新中,新菜單) 

 ♬食記♬【台南】新營。佐野拉麵 

 ♬食記♬【台南】新營。五井拉麵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