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台中南區。京川菜麵食茶餐館-喬家大院

8%2F12 喬家大院

去惠蓀林場前,我們先在台中吃午餐,去了由在地人選的這間餐廳~~

而且在地人還先去吃了一次XD 哈哈哈很搞剛內~

阿就是這邊也不是很好停車也,大都市停車真的是一個大問題啦.....

 

喬家大院,台中市南區忠明路732號,04-22601533,

11:30~14:00 & 17:00~21:00,週二公休。

店內古色古香

 

沒想到店如其名,走進店裡真的是古色古香,很多舊有的文物就在我們的面前,

歲月也在這些文物上留下了痕跡~

古文物非常多

 

我們坐的這張桌子很妙,看起來就是以前的門板,上面還有門神呢!(但我不清楚這是哪位啦!?)

這桌子好像是從門拆下來的~

 

在菜單上劃記好後拿到櫃台,吃飽才結帳。

價格不算很貴,有單點和套餐的型式,套餐比單點多了70-80元,但多了一道小菜和大杯飲品,

單點也有送飲品,但就是選擇比較少,這邊不收服務費,但有每人低消80元的限制喔!

台中會合,吃飽再出發!

 

套餐搭配小菜-涼拌海蜇皮

小菜-涼拌海蜇皮

 

套餐搭配小菜-麻辣鴨血,中藥味很香,麻而不辣,真的挺好吃的。

小菜-麻辣鴨血

 

套餐搭配小菜-大阪花枝燒,這個滿妙的,主角就是炸過的花枝丸,上面淋上美奶滋再加上柴魚片,

吃起來有種章魚燒的感覺,這感覺下次在家可以試試看~

小菜-大版花枝燒

 

喬家四川麻辣燙 190元/120元,前者為套餐價後者為單點價,

選的是牛肉(還有豬肉可選)+小辣,主角是冬粉(我忘了這個可換嗎),田弟說滿好吃的也不會太辣。

喬家四川麻辣燙(牛肉)

 

三鮮炒寧波年糕 210元/130元,三鮮應該是蛤蜊、蝦子和花枝。

三鮮炒寧波年糕

 

河北家鄉炒餅 210元/130元,因為很好奇,所以田田就點了這道,

主角是充滿麵粉香味的餅皮再下去跟料一起炒過,餅皮真的很香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河北家鄉炒餅

 

看到這有發現嗎,每一道料理的配菜都超級無敵多,豆芽菜+瓜瓜+空心菜都放免錢的一樣XD

照片看不出真實的大小,但其實每一道的份量都很大,送上來時都會有種"哇"的感覺!!

 

江蘇醋溜雞肉飯 220元/150元,有附湯和兩道小菜。

江蘇醋溜雞肉飯

 

主菜又是這一大盤滿滿的青菜XD 雞肉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挺多塊的,

因為是醋溜,所以就是有點酸酸的,味道還行但就是有點油,

不過我要說,我這盤吃起來有一點點焦味,因為我個人對焦味滿敏感的,

我不確定是他是大火快炒沒翻好,還是本來就故意的(我知道有些菜會有點焦香味),但我個人不是很愛QQ

 

喬家滑蛋 210元/140元,可選牛肉或蝦仁,

這一道送上來我們真的是全部人都驚呼,超大一盤的啦XD 旁邊還放了兩道小菜,

比兩隻手平放在一起還寬的盤子.....底下的飯也很多,媽果然吃不完XD

看起來是不錯吃,但我不太敢吃這種沒熟的蛋~"~

喬家滑蛋(牛肉)

 

套餐-桂花蜜茶 100元,此為單點價。

桂花蜜茶

 

黑糖奶茶100元 / 鮮檸檬愛玉,故意放在一起來對比的,

大小真的差很多,小的那杯是單點餐點附的飲料,但對我這種喝飲料喝很慢的人來說,小杯的就很剛好,

只是點套餐可以選的飲料種類變很多,黑糖奶茶甜得很剛好,我和田田都很喜歡。

鮮檸檬愛玉%26;黑糖奶茶

 

上二樓的樓梯旁也放了一些古文物,天阿這超有歷史的感覺XD

洗手間在2樓

 

洗手間在二樓,順便參觀了一下二樓用餐空間。

整體來說吃的超級飽,以價位來說,CP值滿高的,味道也還不賴!!

2樓用餐區

吃完去惠蓀玩耍囉~

 ♋旅宿♋【南投】徜徉在森林的懷抱--國立中興大學 惠蓀林場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