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NGA. LATTE 日本夾式電風扇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來到台南之後覺得夏天越來越可怕,總是一直在期待冬天的到來XD

這一次體驗的產品剛好很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季~~~

日本進口品牌之"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

全新造型可愛上市,共有三種造型,每種都很可愛,我收到的是全白的棉花熊~

07 夾式電風扇

 

因為是日本進口,整組都是日文介紹,只有這一張貼紙是中文說明~

 

有圖解說明,大概可以看得懂它想表達什麼啦~

 

進口商為美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貼紙看起來似乎是保證書的樣子。

 

趕緊來開箱,打開來就是棉花熊電風扇本體和一條USB供電線。

 

雙供電方式,可選擇USB供電或電池供電,雖然是日本進口,但生產地是中國XD

 

抽產品之前我看圖是覺得獅子造型很可愛,但現在看到實品,棉花熊也好可愛喔

雙圓條圈設計網罩,防斷裂防變型,一般大人的手指也很難伸進去;ABS硬式扇葉,戶外使用,風力更集中。

 

主開關就在棉花熊的後腦勺,哈哈也就是風扇的背後啦,

這就是唯一的開關拉,沒有辦法再選擇什麼風量大小喔!!

看說明是寫,此產品專為嬰幼兒設計,所以為固定風速。

 

底座上方印有產牌名稱~

 

打開來之後這裡是放電池的地方,需要四號電池三顆。

 

電風扇的底座可站立也可夾取,嬰兒床、推車、辦公桌隨處可夾;

後頭採用強力彈簧,夾座裡用的是橡膠止滑墊材質(黑黑那塊,上下都有)。

 

我的書桌很厚,本來還以為夾不上去,結果竟然可以,哈哈哈,

雖然夏季很熱,但也只有在下午最熱和入睡前開一下冷氣,平常還是都以電風扇為主,

如果是出門的話,通常都是帶扇子居多,現在有很多扇子都做得很迷你,攜帶出門也挺方便的。

 

這個四公分的厚度差不多是極限了,夾得其實很穩固,但超怕把它撐壞......

 

可以使用USB供電實在超方便,行動電源又新增一個功能了XD

不過現在就在書桌使用,直接使用電腦的電就OK了。

(USB和電池同時使用時,此產品會優先選擇USB供電電源喔!所以想使用電池的電,要先把USB線移除!)

可彎支架桿可調整各種送風角度,電風扇可直接配合人的方向,不需再移動整組風扇~

 

不想夾也可以直接放在安全的平台上使用,可愛的動物造型放在桌上仿佛變成了裝飾品,實在太可愛了!!

這風力真的是固定的,不管是哪種供電方式,吹起來都一樣的感覺XD

整組直直站立約為25公分高。

 

剛好碰上開車回娘家的日子,當然要把棉花熊拿來試用一下,

我們家的車是老車,所以車上沒有USB的插座,現在新一點的車都有了,使用起來更方便!

也可以額外再買雙接頭的車充,我們之前也有買,但裝了之後,水杯架就會打不開= =後來就不用了。

所以我是用USB線接行動電源,此款電風扇使用的是長效型馬達,經測試可連續使用100小時以上,

但沒使用的時候還是關機比較保險啦~~

 

剛好可以夾在水杯架上,這一幕看起來就像綿花熊深情望著田田一樣XD

 

結果放在車上用很實用也,因為我們家是老車,就是那種要吹到冷氣風才會有涼的那種冷氣,

炎炎夏日我們通常都把冷氣開很大,不然會很熱,

現在棉花熊的位置剛好在中間的冷氣下方,只要把上面的冷氣口調下,再加開風扇,

就等於把涼風往我們的方向吹,冷氣不用開到很大也可以一直感受到涼風了~~~

 

因為家裡沒小朋友沒推車可以試用,結果多個場所試下來覺得車裡很舒服,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車子有開冷氣啦,有了棉花熊更幫助車內空氣循環,真的很實用!

 

有了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走到哪,涼到哪,清涼一整夏!!

 

最後放上一段使用的影片,這個風扇的聲音是有比較大一點喔!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